2009-02-21 19:27:48♥.布丁.

一切好像不是我預期的那樣

放學後~~

我ˋ憨ˋ寶

因為晚上要當家長日的工作人員

所以一起吃晚餐

嘻~~

很開心的說!!

我們一起去萊爾富吃泡麵

還玩萊爾富的那個遊戲

好像中獎就可以多買些東東的

第一次沒得

結果我們就很想中

又湊了58元的東西再玩一次

哈~~

真可惜還是沒有啦~~~~

然後我們就一起聊天吃飯~~~

超開心的!

我們就在想等等要去那兒

因為離6點30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憨說要回學校打球

我說我要去玩盪鞦韆(公園)

我們就來了一場辯論賽

嘻~~

猜猜誰贏了!

當然是我這個聰明人呀!!

可是我們還是先回學校上了廁所..........

才去公園

因為沒什麼人(沒有小鬼頭跟我們搶)

我們就一個人一個鞦韆

盪著鞦韆

好涼好涼~~好舒服好舒服~~好開心好開心~~好爽好爽~~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笑嘻嘻

有尼們真好呀 !!

後6點20我們走回學校

開始佈置黑板............的

之後家長日開始了!

我和憨還陪河童妹妹玩~~

全部人下去玩紅綠燈ˋ疊疊樂ˋ飯桶開飯(中國ˋ比憨腔)

笑笑笑笑笑笑翻了=))))))))))))

然後家長日結束回教室時...................

 

 

 

 

 

 

 

 

 

 

 

 

 

 

 

 

 

 

 

 

 

 

 

 

 

 

 

 

 

 

 

 

 

 

 

 

 

 

 

 

 

 

 

 

 

 

 

 

 

 

 

 

 

 

 

 

 

 

 

 

 

 

 

在那一刻~那一分~那一秒~

到此結束了!

微笑不見了!

一切好像不是我預期的那樣

第一次大方面對.........的我

卻面對慘忍的結局

我可以當作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但這些已留下青春的刀疤

就這樣!

最快樂與最不快樂的融合

我~

開心好累

哭好累

我真的累了!

妮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一直以來~

妮只讓我感受到青春的害怕ˋ緊張

在於困境之中的我

早已不知所措

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了!!

妮把我青春的自由

剝奪掉了許多

我知道我會輸

我不能繼續與尼對抗下去

但是~~

這一切

太渺茫

不是我固執不願

而是~~

這一切

不是我預料的

現在~~

只在於害怕之中

我知道再也無脫逃

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的

這次~~

沒完沒了的莫名奇妙

我真的痛哭流涕了

一切無法改變

這是事實

我卻不想承認

這一切在我身上發生的

好想忘掉這一切

但必須先改變

我不想改變

因為對我來說

真的太難了

還沒有心理準備

只想說不想做

尼們懂得這一切嗎!?

怎麼可能

非我莫屬了!!!

= (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想起來~~

好傷我的心

一切

差太多了

一切

都相反了

一切

不是我預期的那樣........

那樣.......的..........

 

我的笑容都僵了!!!

知到開心不會到此結束

但是

必須先逃過

這一切的.....

 

 

 

 

 

 

 

 

生氣轉化成淚水

淚水轉化成憂愁

憂愁還能轉化成!????

什麼!?

 

 

上一篇:家裡有客人!

ㄚ公 2009-02-22 18:02:05

你打ㄉ好悲哀ㄉ感覺
怎麼ㄌ~~怎麼ㄌ???
阿公ㄒㄧㄡㄒㄧㄡ~~~

版主回應
悲哀~~~
唉唉 !!
我也覺得粉悲哀呀!!
但這一切好像有點忘掉了!!
或許是最近練舞練到忘掉了吧~~
所以~~
練舞是對的
哇哈哈!!
2009-02-23 18:35:24
馬嚕嚕 2009-02-21 21:09:42

乖拉乖拉ˋ
最近怎麼了,心情不好?!
不要不開心啦,這樣就不是我最愛的娟娟了
笑ㄧ個,沖淡ㄧ切不開心
拋開那些不快樂,想想那天音比沙,有沒有開心一點呀?!  
不管怎樣,只想要我親愛的姐姐開心一點

版主回應
沒辦這不是我預料的
現在還好了啦~~
這悲哀的事我不會留在心理
我會把音比沙快樂的事留在心理
我的心情真是~~
晴時多雲偶陣雨呀~~
嘻=))
2009-02-23 18:34:17
2009-02-21 19:33:22

布丁乖~
不要難過噢
我陪你 :)

版主回應
現在好像不難過了!!
但已經丟臉了=(
沒差~~
至少可以說是忘了這件事了
2009-02-23 18: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