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4:43:38♥.布丁.

家裡有客人!

8/18

大露營回家後

因為我跟有接待澳門的人(two boy)

他們好像是坐計程車回家的!!

而我這隻可憐蟲

只能自己坐公車回家

說真的!!

有時我也覺得我很笨~

回家時

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怎樣

我走錯了方向

哀~~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耶?

我怎麼這麼笨阿

結果因為找不到站牌

所以我才又往回走

整整至少走了快30分鐘了!!

我好累喔












回到家後

對ˋˋ

澳門他們他們已經回到我們家了!!

噢ˋ

我第一個感覺是

真爽啊!!

有冷氣吹阿

一家烤肉萬家香咩~~

我也跟著舒服啦

結果其中一個澳門的人先跟我說((妮好))

我就也跟她說

~Hi~

其實他們聽得懂中文辣

我就進房

之後

他們在客廳吃完晚餐後

好像要出去了!!

我在房間裡實在搞不清楚外面的狀況

我想去關門時

靠ˋ

嚇一跳

他們什麼時候我媽房間辣

他跟我說了一聲~掰掰~

我也跟他說~掰掰~

我就想說不關門辣

這樣有點不理貌耶

結果他們就出去了!!



























噢!

童軍真的很累

所以我洗完澡後

就去睡覺了!!

結果家裡有個大變動

媽叫我和爸和她自己去睡哥的房間

哥睡我的房間

兩個澳門的男生去睡媽的房間



實在有點不大想

但還是沒辦法

其實

一躺下去就睡著蠟!


























之後我也不知道我哥和兩個澳門的男生是什麼時候回來的

因為我在睡覺吧!!

~我真的累了阿~

第二天起床後

他們關著門睡

而且沒有我這麼早起

所以我根本沒看到他們!!

我就去上學了 















回家後他們又不在

噢‵

害我好傷心喔!

我好想跟他們說說話喔!!

可是他們都不在阿

每次都在我睡著後回來阿












但‵

第三天

他們好像很早就要去劍潭捷運站集合要回家了

我先起床準備要去上學時

因為真的快遲到了!!

他們卻剛好在那時候起床

我卻急著出門去了!!
















噢‵

讓我好傷心喔

只見果給面ㄚ?

只說過幾句話阿??

以後

我也想接待

但我比較想接男生ㄟ!!

(這是不可能的是辣!)














我真的好想他們喔 !

好不容易可以和別國的人交流ㄟ

卻連對方的長相都沒看清

就這樣說掰掰了!



好想妮們喔



好想再看看妮們喔

為什麼??

來我家到底是幹傻的??

睡覺ˋ吃飯而已

為什麼不能多待幾天

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

家庭接待到底還有什麼意義阿?

只能...........

哭著想妮們

我們還能夠見面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