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2:33:13♥.布丁.

Happy多人會議( new )


古宇珩: 對
馬萱萱: 那我有一大點的氣質阿
馬萱萱: 要稱讚我就不要拐彎抹角媽~‵
古宇珩: 一丁沒有
☆。.布丁.。☆: 可惜一大點比一點小
馬萱萱: 最好啦ˋ
☆。.布丁.。☆: 一丁這詞很憨ㄟ 
古宇珩: 不是ㄇ
馬萱萱: 有人要說話嗎?!
古宇珩: 來投票阿
馬萱萱: 我想聽聲音ㄟ
☆。.布丁.。☆: 說什麼話??
☆。.布丁.。☆: 我家友人
古宇珩: 我不想
馬萱萱: 喔
☆。.布丁.。☆: 改天吧!!
馬萱萱: 來投票阿
☆。.布丁.。☆: 妮說用電話說話嗎??
古宇珩: 我弟在旁
馬萱萱: 事喔!
☆。.布丁.。☆: 哈哈 !!
馬萱萱: 他有及時通嗎?!
古宇珩: 晚一點
馬萱萱: 嗯嗯
古宇珩: 誰
馬萱萱: 你第
馬萱萱: 小丸子
古宇珩: 有阿
馬萱萱: 古與哲
馬萱萱: 拿來拿來
古宇珩: 對
馬萱萱: 對什麼對啦
古宇珩: 不給
馬萱萱: 吼
馬萱萱: 反正我因該有
古宇珩: 打我阿笨蛋
馬萱萱: 該死
古宇珩: 那不是他ㄉ
古宇珩:
☆。.布丁.。☆: 正咩要有氣質
馬萱萱: 下次見面你就要被打死了
馬萱萱: 呵
馬萱萱: 娟娟復活囉?!
古宇珩: 他不是正妹
馬萱萱: 。。。。。。。。。
☆。.布丁.。☆: 我看尼們寮的粉開心咩
☆。.布丁.。☆: 對
古宇珩: 所以不需要有氣質
☆。.布丁.。☆: 我就是正咩
古宇珩:
馬萱萱: 你幹麻這麼反對我是正妹的事實啊?!
☆。.布丁.。☆: 對吧!!
☆。.布丁.。☆: 哈哈
馬萱萱: 部隊
古宇珩: 個人觀點
馬萱萱: 不對
馬萱萱: 講的這麼有學問喔?!
馬萱萱: = =
古宇珩: 對
古宇珩: .........
馬萱萱: 機車死了啦ˋ
古宇珩: 你 
馬萱萱: 你
馬萱萱: ?!
☆。.布丁.。☆: ?
古宇珩: 我??
古宇珩:
☆。.布丁.。☆: 白ㄔㄚ
馬萱萱: 你自己打"你"的ㄟ
古宇珩: 我人那ㄇ好
馬萱萱: 雞同鴨講
☆。.布丁.。☆: 對阿
古宇珩: 則ㄇ可能
☆。.布丁.。☆: 我看不懂尼們再說什ㄟ
馬萱萱: 是是是= =
古宇珩: 那就算ㄌ
馬萱萱: 現在有點混亂
☆。.布丁.。☆: 沒辦法醜男和正咩的語言不通
古宇珩: 恩
馬萱萱: 哈
馬萱萱: 還恩勒><
☆。.布丁.。☆: 對阿
古宇珩: 我看不懂
☆。.布丁.。☆: 白癡
馬萱萱: 承認囉?!
馬萱萱: 啟包><
古宇珩: ㄋ們也不正
馬萱萱: 好啦好啦ˋ
☆。.布丁.。☆: 股與恆認自己是醜男
馬萱萱: 不正又怎樣
☆。.布丁.。☆: 明明就很正
古宇珩: 問所有ㄉ男童女童阿
古宇珩:
馬萱萱: 好ㄚ
☆。.布丁.。☆: 來ㄚ
馬萱萱: 羅瑄她寫你的畢測
☆。.布丁.。☆: 至少李怡萱說我很正
馬萱萱: 寫最正的是我耶
☆。.布丁.。☆: 李怡萱寫我
馬萱萱: 我也說娟娟很正
☆。.布丁.。☆: 我也寫我
☆。.布丁.。☆: 我贏了!!!
馬萱萱: 靠
☆。.布丁.。☆: 哈哈哈
馬萱萱: 我也有寫我自己好不好
☆。.布丁.。☆: 一樣啦
馬萱萱: 等一下那個"靠"打錯人了
馬萱萱: 不是要打這邊的
☆。.布丁.。☆: 不然哩
古宇珩: 不一樣
古宇珩:
馬萱萱: 打給其他人的
☆。.布丁.。☆: 什麼阿
古宇珩: ??
馬萱萱: 沒事沒是
☆。.布丁.。☆: 妮聊兩邊喔
☆。.布丁.。☆: 李怡萱!!
馬萱萱: 恩
☆。.布丁.。☆: 很忙喔
馬萱萱: 我把另外一邊結束了
古宇珩: 不要講奇怪ㄉ話
馬萱萱: 好啦
馬萱萱: 古宇珩
☆。.布丁.。☆: 我就說醜男和正咩的語言不通吧!!
古宇珩: 我想下ㄌ
☆。.布丁.。☆: 不行
馬萱萱: 不要拉
☆。.布丁.。☆: 每次都尼先走
馬萱萱: 你好不容易才上的
☆。.布丁.。☆: 對咩
☆。.布丁.。☆: 跟正咩聊天ㄟ
馬萱萱: 我們好不容易才依起開多人會議的ㄟ
☆。.布丁.。☆: 是妮的榮信
☆。.布丁.。☆: 對咩
古宇珩: 哪有那我下ㄌ
古宇珩:
馬萱萱: 不要拉
☆。.布丁.。☆: 吼!
馬萱萱: 算我求你
☆。.布丁.。☆: 拜託拖拖拖拖拖
馬萱萱: 拜託拉ˋ
馬萱萱:
馬萱萱: 不要下
古宇珩: 好無聊喔
馬萱萱: 古宇珩
☆。.布丁.。☆: 古宇珩還在媽
☆。.布丁.。☆: ??
古宇珩: 恩
馬萱萱: 撩衣個你想聊的話題
☆。.布丁.。☆: 死了??
☆。.布丁.。☆: 喔喔!!
馬萱萱: 你要什麼生日禮物?!
古宇珩: 對我掛ㄌ
☆。.布丁.。☆: 蟀哥尼回來啦
馬萱萱: 。。。。。。。。。
古宇珩: 想想
古宇珩:
☆。.布丁.。☆: 陳瑩娟為什麼這麼正??
☆。.布丁.。☆: ??
☆。.布丁.。☆: ??
古宇珩: 不知
馬萱萱: 我們一起寄好不好娟娟
☆。.布丁.。☆: 妮為什麼這麼醜?
馬萱萱: 不可以說不知道啦
☆。.布丁.。☆: 好ㄚ
☆。.布丁.。☆: 看看
☆。.布丁.。☆: ㄟ
☆。.布丁.。☆: 古宇珩
古宇珩: 純粹想ㄉ一ㄤ尼
☆。.布丁.。☆: 妮很希望我們跟男童混熟吼
馬萱萱: ㄉㄧㄤ誰?!
☆。.布丁.。☆: ㄟ
馬萱萱: 那我們下次主動去認識南同
馬萱萱: 男童
古宇珩: 李怡萱
馬萱萱: 吼~又我
☆。.布丁.。☆: 古宇珩妮很憨ㄟ
古宇珩: ㄉㄧㄤ誰?!(李怡萱)
古宇珩: 還好ㄌ
☆。.布丁.。☆: 不要說這個了啦
☆。.布丁.。☆: 爲何?
☆。.布丁.。☆: 還好?
☆。.布丁.。☆: ?
☆。.布丁.。☆: ?
馬萱萱: 古宇珩
古宇珩: 憨ㄉ等級
古宇珩: 恩
☆。.布丁.。☆: 什麼阿
馬萱萱: 我想很鄭金的跟你說ㄧ件是
☆。.布丁.。☆: ?
馬萱萱: 當我哥好不好
☆。.布丁.。☆: 那我哩??
馬萱萱: 只是突然想說
馬萱萱: 你是我老婆阿
☆。.布丁.。☆: 所以我要叫他
馬萱萱: 還是你要當我姐
古宇珩: 我不喜呼T
古宇珩:
☆。.布丁.。☆: >?
馬萱萱: 我只是隨便說的
古宇珩: 我不喜歡T
古宇珩:
馬萱萱: 突然想認哥哥
☆。.布丁.。☆: 屁
馬萱萱: 好啦ˋ不是t
古宇珩: 屁
古宇珩:
☆。.布丁.。☆: 那改掉
馬萱萱: 那你當我姐好了,捐
☆。.布丁.。☆: 我在班上還不是這樣
古宇珩: 噁
馬萱萱: 還是要當妹妹?!
☆。.布丁.。☆: 恩
☆。.布丁.。☆: 噁屁阿
☆。.布丁.。☆: 不要
馬萱萱: 呵呵
☆。.布丁.。☆: 我要姐姐
馬萱萱: 好
☆。.布丁.。☆: 年紀來說我比尼打
古宇珩: 屁ㄌ
馬萱萱: 那你呢!
馬萱萱: 古宇珩
☆。.布丁.。☆: 屁什麼啦
馬萱萱: 要不要加入哥哥姐姐的行列
☆。.布丁.。☆: 都不說正經一點的事喔
古宇珩: 一ㄍ1月生一ㄍ3月生
☆。.布丁.。☆: 所以呢??
馬萱萱: 對阿
☆。.布丁.。☆: 所以我比較打阿
☆。.布丁.。☆: 大
古宇珩: 3ㄉ當姐1月ㄉ當妹
古宇珩: 怪報ㄌ
馬萱萱: 你沒有聽過雙胞胎喔?!差幾秒鐘就可以變成姐姐了
古宇珩:
☆。.布丁.。☆: ??
☆。.布丁.。☆: 為什麼??
古宇珩: 差ㄌ快3ㄍ月
馬萱萱: 雙胞胎不是掀出來的就比較大
☆。.布丁.。☆: 對阿
古宇珩: 所以陳瑩娟當姐
☆。.布丁.。☆: 古宇珩到底說什麼阿??
馬萱萱: 恩
☆。.布丁.。☆: 對阿
馬萱萱: 對阿
☆。.布丁.。☆: 敗持阿
古宇珩: 對阿
古宇珩:
馬萱萱: 錒你要不要當哥哥
☆。.布丁.。☆: 對阿
☆。.布丁.。☆: 我們沒說錯ㄚ
☆。.布丁.。☆: 尼今天一直耍憨ㄟ
古宇珩: 哪尼們看之前ㄉ話
古宇珩:
☆。.布丁.。☆: 要不要??
☆。.布丁.。☆: ??
古宇珩: 不要
☆。.布丁.。☆: 哪一句??
☆。.布丁.。☆: 爲何
☆。.布丁.。☆: 又沒差
☆。.布丁.。☆: 跟正咩一起ㄟ
古宇珩: 陳瑩娟: 我要姐姐
怡萱 ♀★↖李怡萱↗★♀: 好
☆。.布丁.。☆: 然後哩>??
☆。.布丁.。☆: 有問題嗎????
☆。.布丁.。☆: 沒問題吧!
古宇珩: 這樣 陳瑩娟是姐
古宇珩:
☆。.布丁.。☆: 我姐姐對阿
☆。.布丁.。☆: 對阿
馬萱萱: 嗯嗯
☆。.布丁.。☆: 對 阿
☆。.布丁.。☆: 對阿
☆。.布丁.。☆: 對阿??
古宇珩: 我要(一ㄍ)姐姐
古宇珩:
☆。.布丁.。☆: 屁啦
☆。.布丁.。☆: 誰要當尼姐阿
古宇珩: 我要(當)姐姐
古宇珩: ??
☆。.布丁.。☆: 等等
☆。.布丁.。☆: 倪再說什麼阿??
古宇珩: ??
馬萱萱: 總之
☆。.布丁.。☆: 妮說尼要當姐姐??
馬萱萱: 陳盈娟是姐姐
馬萱萱: 我是妹妹
馬萱萱: 就差你啦ˋ
馬萱萱: 要不要當哥哥
☆。.布丁.。☆: 嗯嗯 
古宇珩: 回答ㄋㄉ問題
古宇珩: 不要
☆。.布丁.。☆: 吼~
☆。.布丁.。☆: 為什麼?
馬萱萱: 為什麼?!
古宇珩: 我當路人甲
馬萱萱: 要或不要
馬萱萱: 。。。。。。。。。。。
古宇珩: 不要
☆。.布丁.。☆: 白癡拉
古宇珩: 等等
馬萱萱: 恩
馬萱萱: 他瘋了
☆。.布丁.。☆: 他好憨喔
古宇珩: 我考慮一下下
☆。.布丁.。☆: 他沒救了!!
☆。.布丁.。☆: 要要要要
馬萱萱: 嗯嗯
馬萱萱: 要拉要拉
☆。.布丁.。☆: 不要不好意思說啦
馬萱萱: 然後再找吳正遠當弟第
☆。.布丁.。☆: 嗯嗯
古宇珩: 認知考慮中物打擾
古宇珩:
馬萱萱: 酷ㄋㄟ~
☆。.布丁.。☆: 等等
馬萱萱: 恩
☆。.布丁.。☆: 誰是媽和爸
古宇珩: 恩等尼阿
☆。.布丁.。☆: 妮閃別邊考慮阿
馬萱萱: 對呀!
馬萱萱: 誰當媽嗎
☆。.布丁.。☆: 誰當爸
☆。.布丁.。☆: ?
馬萱萱: 宜繽是媽媽
馬萱萱: 呵呵
☆。.布丁.。☆: 誰是爸?
馬萱萱: 看台中團有哪個團長要當爸吧!
☆。.布丁.。☆: 誰?
馬萱萱: 還是朋人團長
馬萱萱: 她跟宜繽不是男女朋友嗎?!
☆。.布丁.。☆: 這是一對喔別亂湊
☆。.布丁.。☆: 恩阿
馬萱萱: 恩
馬萱萱: 重點是古宇珩考慮好了沒?!
☆。.布丁.。☆: 宜嬪已經有了喔
古宇珩: 認真考慮中物打擾
☆。.布丁.。☆: 對阿
馬萱萱: 好像是吧!
☆。.布丁.。☆: 屁啦
☆。.布丁.。☆: 一點都 不認真
馬萱萱: 他們上次因比沙的營火晚會還牽手嚜!
☆。.布丁.。☆: 快點啦!!
古宇珩: 被拆穿ㄌ
☆。.布丁.。☆: 不要讓自己後悔喔 
馬萱萱: 恩
☆。.布丁.。☆: 什麼被猜 穿了??
古宇珩: 那我讓自己後悔好ㄌ
古宇珩:
馬萱萱: 什麼意思?!
☆。.布丁.。☆: 白癡 啦
☆。.布丁.。☆: 就是不要阿
☆。.布丁.。☆: 很笨ㄟ
古宇珩: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馬萱萱: 要不要啦?!!?
馬萱萱: 先回答這個問題啦
馬萱萱: 不要一直好無聊啦ˋ
☆。.布丁.。☆: 就已經根正咩聊天還無聊!!
古宇珩: 哪來ㄉ正妹
馬萱萱: 就是我們阿
☆。.布丁.。☆: 先回答
☆。.布丁.。☆: 對阿
馬萱萱: 不要偏離話題
馬萱萱: 要跟不要
馬萱萱: 快說
古宇珩: 下次再說
馬萱萱: 。。。。。。。。。
☆。.布丁.。☆: 屁啦
馬萱萱: 下次是什麼時候啦?!
☆。.布丁.。☆: 對阿
☆。.布丁.。☆: 逃避媽!!
☆。.布丁.。☆: 妮很難溝通ㄟ
古宇珩: 難到尼們ㄉ時候
☆。.布丁.。☆: ??
☆。.布丁.。☆: 看吧!!
馬萱萱: ?!
☆。.布丁.。☆: 我們很簡單阿
古宇珩: ?  !
☆。.布丁.。☆: 不難
馬萱萱: 呵
古宇珩: ??
☆。.布丁.。☆: 什麼事難到尼們的時候
馬萱萱: 我看懂了
古宇珩: 搞不懂
☆。.布丁.。☆: 白癡
☆。.布丁.。☆: 沒辦法
馬萱萱: 到底要不要啦?!
☆。.布丁.。☆:醜男正咩的語言不通

馬萱萱: 又來了><
古宇珩: 那我下ㄌ
☆。.布丁.。☆: 不行
馬萱萱: 吼
馬萱萱: 不要拉
☆。.布丁.。☆: 逃避喔!!
古宇珩: 醜男和正咩的語言不通
馬萱萱: 我們家都沒人ㄟ
馬萱萱: 我好想講話喔!
古宇珩: 我家不知
☆。.布丁.。☆: 好!
☆。.布丁.。☆: 尼是帥哥
古宇珩: 尼打一下我家ㄉ電話
古宇珩:
☆。.布丁.。☆: 我全家在
馬萱萱: 誰?!
☆。.布丁.。☆: 妮
古宇珩: 尼
古宇珩:
☆。.布丁.。☆: 妮
馬萱萱: 我?!
☆。.布丁.。☆: 妮
☆。.布丁.。☆: 妮
古宇珩: 恩
古宇珩:
馬萱萱: 喔
☆。.布丁.。☆: 剛剛 打沒人阿
古宇珩: 現在
馬萱萱: 等喔
☆。.布丁.。☆: 阿尼自己在工廠??
古宇珩: 恩
☆。.布丁.。☆: 工廠離家很近嗎?
古宇珩: 我要回家ㄌ掰
☆。.布丁.。☆: 不行
☆。.布丁.。☆: 啦
馬萱萱: 你在工廠教我打你家
馬萱萱: 難怪都沒人接
馬萱萱: 我真的打勒
古宇珩: 再打給尼們
古宇珩: 掰
古宇珩:
馬萱萱: 吼~
☆。.布丁.。☆: 吼~
馬萱萱: 不要下拉ˋˋˋˋˋˋˋˋˋˋ
☆。.布丁.。☆: 煩ㄟ
古宇珩: 吼~
馬萱萱: 這樣又剩我們兩個哩
☆。.布丁.。☆:
馬萱萱: 而且你還沒回答問題ㄟ
古宇珩: 吼~ 我要回家
☆。.布丁.。☆: 吼
馬萱萱: 吼~
馬萱萱: 拜託啦
☆。.布丁.。☆: 先回答阿
古宇珩: 再打給們
☆。.布丁.。☆: 給們??
馬萱萱: 那你先回答要不要?!
☆。.布丁.。☆: 妮們!!
古宇珩: 手誤
☆。.布丁.。☆: 好啦
☆。.布丁.。☆: 藥或不要
☆。.布丁.。☆: 要
☆。.布丁.。☆: 白癡
馬萱萱: 要不要拉拉啦?!
☆。.布丁.。☆: 妮死了喔!!
馬萱萱: 好啦ˋ
☆。.布丁.。☆: 快點
馬萱萱: 不然你在打給我回答這個問題
馬萱萱: 等你喔!
☆。.布丁.。☆: 再告訴我!!
馬萱萱: 明天你可以上嗎?!
馬萱萱: 恩
☆。.布丁.。☆: 他 不是下了嗎??
馬萱萱: 是喔?!
馬萱萱: 對轟
馬萱萱: ><
☆。.布丁.。☆: 是嗎??
馬萱萱: 還沒吧
馬萱萱: 沒有阿
☆。.布丁.。☆: 我剛剛斷線有看到嗎??
馬萱萱: 沒有
馬萱萱: ><
☆。.布丁.。☆: 我剛剛斷線ㄟ
☆。.布丁.。☆: 電腦怪怪
馬萱萱: 恩
馬萱萱: 怎麼辦
馬萱萱: 現在換我要下限哩!
☆。.布丁.。☆: 他 在及時通上面沒有
☆。.布丁.。☆: 喔
☆。.布丁.。☆: 好吧!
馬萱萱: 是喔?!
馬萱萱: 好吧
☆。.布丁.。☆: 我好孤單
馬萱萱: 那我明天再打給你
☆。.布丁.。☆: 用即時喔
馬萱萱: 其實我也不用夏拉
馬萱萱: 恩
馬萱萱:
馬萱萱: 隨便
☆。.布丁.。☆: 是掰掰 吧!!
馬萱萱: 掰掰
馬萱萱: 反正我明天一定會用盡方法找到你低
馬萱萱: 先這樣啦
馬萱萱: 掰掰
馬萱萱: 愛泥喔˙ˇ˙
☆。.布丁.。☆: 掰掰 
☆。.布丁.。☆: 我也是嘎

 

~~~~~~~~~~~~~~~~~~~~~~~~~~~~~~~~~~~~~~~~~~~~~~~~~~~~~~~~~~~~~~~~~~~~~~~

哇哈哈

和尼們聊多人會議

我好爽嘎

下次還要喔!!

 

~~~~~~~~~~~~~~~~~~~~~~~~~~~~~~~~~~~~~~~~~~~~~~~~~~~~~~~~~~~~~~~~~~~~~~

以下因為我們沒寄信古先生生氣哩!!

 

~~~~~~~~~~~~~~~~~

娟娟: 跟正咩聊天幹麻發飆
♀★↖呆萱↗★♀ 哈哈哈
 娟娟 : 原諒正咩是美德
♀★↖呆萱↗★♀: 對阿對阿
古宇珩 : 哪裡來ㄉ振妹(東張西望)
娟娟: 因爲不在妮家尼當然看不到阿
娟娟 :我家就有
娟娟 : 拿一個鏡子來就看到了
♀★↖呆萱↗★♀: 呵
♀★↖呆萱↗★♀ : 我也是、、
古宇珩:
娟娟 : 別生氣咩
娟娟 : 我沒有郵票了!!
♀★↖呆萱↗★♀ : 大帥哥古宇珩
♀★↖呆萱↗★♀ : 。。。。。。。。。。。
娟娟 : 吐死
♀★↖呆萱↗★♀ : 哈哈
娟娟 : 哪來的大帥哥阿
古宇珩 : 原諒"人"是美德
娟娟 : 噁~
娟娟 : 是正咩啦
娟娟 : 我說正咩ㄟ
古宇珩 : 我不認同
娟娟 : 吼!
娟娟 : 那美女
娟娟 : 尼寫信給我的時候明明就有說美女
古宇珩 : EITHER
♀★↖呆萱↗★♀ : 是罡妹拉ˋ
♀★↖呆萱↗★♀ : 吼~我都沒有
古宇珩 : 寫信要假一點
娟娟 : 古先生尼任了吧!!
娟娟 : 屁!!
娟娟 : 白目ㄟ
♀★↖呆萱↗★♀ : 你寫信給我都沒有教我美女或正妹或罡妹
♀★↖呆萱↗★♀ : 都沒有
古宇珩: 打我阿
古宇珩 :你都不是
娟娟 : 我就是
♀★↖呆萱↗★♀ : 機車勒
娟娟 : 小心我不寄信給尼了
古宇珩 (2009/1/22 下午 09:47:58): 陳瑩娟有那ㄇ一低低ㄉ氣質
♀★↖呆萱↗★♀ : 吼~
娟娟 : 我等尼生日在一起寄好了!!
♀★↖呆萱↗★♀ : 那我呢
古宇珩 : 馬路路一丁點都沒有
♀★↖呆萱↗★♀ : 那我呢
娟娟 : 算妮有眼光
♀★↖呆萱↗★♀ : 吼吼吼
古宇珩 : 馬路路一丁點都沒有
♀★↖呆萱↗★♀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娟娟 : 誰是馬路路
♀★↖呆萱↗★♀ : 該死
娟娟 : 明明就是馬嚕嚕
♀★↖呆萱↗★♀ : 呵呵
♀★↖呆萱↗★♀ : 他國文不好
♀★↖呆萱↗★♀: 原諒他吧

 

河童 2009-01-24 13:15:25

哈哈
看不懂呀ˋˋˋˋ
正咩布丁
別忘了我也是你哥押

版主回應
呵~~
連我們自己都搞不懂了!

當然!!
尼是最好的哥哥
2009-01-24 19:14:27
馬嚕嚕 2009-01-23 17:07:33

哈哈哈˙ˇ˙
古宇珩大哥哥,當兩個正妹的哥哥是你的榮幸好不好
這樣你就可以跟許修豪是兄弟啦!
不管不管,現在我正式宣佈古宇珩正式成為娟娟跟我的哥哥
嘿嘿~不可以反抗啊!

版主回應
對咩!!
應該叫他來看這句話的!!
他跟許修豪誰比較大啊?
YA~YA~~
古宇珩大哥好ㄚ
2009-01-24 17:15:00
比憨憨大美女. 2009-01-23 11:37: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看不太懂.
但是很像很好玩的樣子!!

版主回應
哈!!
連我們自己聊的都雞同鴨講了!!
尼會看的懂才怪~~
是超級好玩的沒錯
我快笑翻了!!
沒辦法

~~~~~~~~醜男和正咩的語言不通~~~~~~~~~
2009-01-23 13: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