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2:02:55♥.布丁.

最嗨的``音比沙

1/2~~

台中音比沙出發前(下午)

哇哈哈

原本

我超期待可以坐高鐵到台中去滴

出發前

我一邊寫功課一邊想著

5點30到台北東三門集合後

抱著平常的心

前往台中嚕

我們先坐遊覽車到台中的文三圖書館

住一宿

其實是1/3.4才開始的

但是會來不及

所以先出發啦

一路上

頭暈死了啦!!

還放老歌

我快暈倒了

快吐死了!!

到了時

我們看到夜市

挖嘎嘎

異口同聲~~我們去逛夜市啦!!

結果圖書館就在旁邊啦

YA~YA~

搞不好可以出來逛的呢!!

嘻~

跨年夜才逛過的呢

一進去

根本不是圖書館

不管這麼多

團長報告事情時

公佈了每一級的人

高級ˋ中級ˋ初級ˋ或服務

哇哈哈

高級應該參加第二次的我

結果跑去了服務

爽拉

我還跟台中熟面孔的夥伴一起都是服務呢!!

但是一開始沒說話

直到說要寫新朋友且要不同團時

我們就互簽名吧!!

大明星!!大明星!!!!簽個名吧!!!

我們就說了幾句話

然後我們一起討論明晚營火項目事情.......等

搞笑的事

團長爲了...........叫我們睡大圖書館的中間

噢買尬

有點不太對呢!!

我們就決定今晚不睡啦

反正又不是沒有這樣過

我們在2樓討論明天要拜營火的是

(這時大家在睡覺)

噓~

但是我們沒有人會

討論了超久到了12點我們才討論出第一句

阿勒阿勒ㄏㄧ(倪們或許聽不懂)

真是爆笑到極點

結果我們5男2女的服務隊還吃了宵夜

才一起去睡覺

我一邊聽M P 3 一邊等待我親愛的馬嚕嚕
(與本圖無關)

第二天起我們服務隊的人漸漸熟了起來

也嗨了起來

...................中間不說了!

我們到正式營地大坑??的樣子??

開始回自己小隊幫忙.....的

我們吃飯時服務小隊都不用煮

哇哈哈哈

吃團長煮的啦

但是要幫其他小隊們

然後幫忙一大堆東西的

其實都邊玩邊用

一直笑笑笑

超嗨的呢

之後我們跟高級的人上雨布的課程

因為我們今晚要睡雨布

用幾塊布鋪在地上

用自然物綁一綁做一個避難小屋

我們一邊搭一邊聽音樂哩

還唱流行歌 戀愛ingˋ離開地球表面ˋ帶我走ˋ稻香ˋ愛尼愛到不怕死.....等

爽翻了!!(快樂到來不及)

最後也沒搭出什麼吧!!(套用團長的然後又做了一點點沒用的東西)

我們就去幫忙用晚上營火的木材

疊了又疊

最後還是團長出馬才完成的

晚上當然就是最Happy Happy的營火啦

對了!!

吃飯前我們還練了營火要跳的第一支舞

哇哈哈

6男3女一開始覺得跳起來怪怪的(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

但是我們練第一次還很害羞

手都隔空握著

第二輪起才握起來

沒差沒差啦

好笑的呢

就是他們跳的樣子

因為他們不會跳

只有我們三個台北團的女生會跳

看著他們跳一直打結

笑翻了我們

他們還說我的手很冰呢!!

事實是如此但那裡的天氣早上有出太陽不知道台北怎樣

哇哈哈

我們就練了超級多遍的

當男生的就一直站著......就好了

我們當女生的要一直被轉

頭暈死了

營火開始前趁大家還沒來前我們演練了一次拜火

最後的站起來跑一圈在尖叫離場快嗨死了

哇哈哈哈

營火進行中我們帶歡呼ˋ跳地一支舞ˋ跟著蹦蹦跳跳的

快嗨翻了!!

之後結束了雖然因為別人做的一些不好事而惹了團長生氣........的

就免說了!

我們正擔心著我們的避難小屋ㄚ

還沒搭好呢!!

晚上睡那兒呀!

我們做了一個決定

睡離很近的營火旁

好爽呀!!

取暖暖呀 ~~舒服ㄟ~~

我們還在那兒表演海角七號唱無樂不作+國境之南.......的

自已喊10.9.8.7.6.5.4.3.2.1當天是空的.......

幹~我是國寶ㄟ

我不是土X我是水蛙 ~~ㄎㄧㄤ!!

那時還有星星出來

我們還唱我可以陪尼去看星星

但是很可悲的一些事而最後去睡集合區

(不是很好又有團長在的地方)

吼~好不容易蓋好滴說

可是這地方是用餐桌蓋上布搭成的

還不賴ㄟ

我和馬嚕ˋ姿螢ˋ三個臭男人一起睡

孤男寡女的

但放心這是不可能爆出什麼火花的

哇哈哈

我們還互問友沒有洗澡呀!!

都說沒洗!連刷牙都沒 已經兩天了呢

哇哈哈哈哈

髒小孩一堆

但我可還是第一次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嗨喔

我們還趴著聊天吃點東西

最後原本說要玩撲克牌的但連牙都沒刷沒漱就睡著了

沒辦法嗨累了嗎!

之後隔天醒來我們還賴床因為冷冷的

這是第三天也就是今天也就是回家說再見的一天

我們混的超麻吉的呢ㄟ

捨不得的

起床後去升旗弄了老半天結果不但沒吃早餐(只吃一點)還失敗了!

下午時

去聽高級上課

起來晃一下吧!!就被團長叫去

唉~不是什麼好事而是被罵

哇哈哈

但是我們還是稍微遵守的很嗨

根本就是從來就一直笑到尾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玩的



最後又回去聽高級的露營計畫書課程

在裡面聽到快睡著

還把交新朋友的東西拿出來交換簽

簽的很爽

哇哈哈還好團長溫柔不然我們又不遵守了

(會被ㄉㄧㄤ哩!)

之後就開始吃午餐拔營滅跡了!

就是要回家啦

噢`

捨不得的心越來越重了!

>˙<

我們去避難小屋拍了照

全部人坐在裡面吃橘子

捨不得的拆了

完了以後

剩一片草地我們還站在上面依依不捨

嗚~嗚~嗚~

然後幫了好多了忙

又在控檔時間把交新朋友的東西簽完

還在那兒拉ㄌㄟ的瘋瘋顛顛

嘻嘻哈哈

到了離別那刻

超級無敵捨不得還跳了一次第一支舞

邊走下去坐車要回家時還一直唱歌

戀愛INGˋ稻香ˋ帶我走ˋ說好的幸服呢?ˋ下雨天

快到上車時有人提議唱分手快樂

唱完還沒到我提議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最後真正要分開時一時想想想唱什麼好

突然!!有人唱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

大家就都一起唱

噢`

我快哭了辣!!

快樂!!真的不想放手不想分開

我好難受好難受好想哭喔!!

嗚~媽的~~我不要啦~~~~~~

雖然把手機電話ˋ即時都互給互加了

但還是噢 NO NO

最後揮著大聲的說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超級難受的耶!

我們一直說我跟尼在台中住尼家啦

不然就跟我們回台北啦!

噢`

最後上遊覽車

還想看看最後一面都來不及就.......

開走了!!

車途中

台中團的小熊維尼(錯號)

打電話來(說好要聯絡的但好馬上唷)

聊了一會

最後在等搭高鐵時

又打來一通(另外一個人)

說了五分鐘的話呢!!

真的超......................

感動的


這是高鐵來時的......



快門按太快了

只拍到......

說到高鐵這才好玩呢
在廁所
玻璃也拍的到呢!!

好好玩唷!!
高鐵第一次坐

好開心喔!!






















嗨翻了這三天

古宇珩ˋ吳政遠ˋ陳昕ˋ曾偉軒ˋ廖啟宏ˋ林建宇ˋ李怡萱ˋ賴姿螢ˋ我

這幾個童軍瘋子嗨咖

真感謝尼們的陪伴

我愛死尼們了

永遠不會忘記的

永遠屬於我們大家的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是最嗨的一次吧!!

等我們變成行義蘭姐時

繼續一起玩玩玩吧!!

我現在回到家

就超想尼們的啦

我知道尼們一定也很想我們的

我想我今天睡覺可能哭著睡了

我超捨不得的蠟

好像畢業典禮似的

總之~

請別忘記我

下次在一起去玩吧!
古古古 2009-01-22 20:56:09

埃呀呀這篇 文章真多
我看ㄉ目戳鬥快脫窗ㄌ
有夠累ㄉ
自從因比沙回來我都在作夢
也都荒廢書ㄌ
害臥一直被我媽罵
”國三ㄌ出去玩完就要收心不要一直想要玩”

版主回應
讓尼看正咩脫窗個屁阿!!
尼現在看到的可是正咩打的呢!!
被尼媽罵又不是我害的!!
好啦!!
國三加油啦!!
還有!!
尼上即時密尼不理我!!
爲什這裡就可以來
快回我即時阿
2009-01-23 09:26:50
小將 2009-01-09 22:26:34

總算看完ㄌ~~只能說你太強ㄌ~~文章可以打那ㄇ長~~

版主回應
我也打的很累 2009-01-23 09:25:51
姿螢 2009-01-06 20:21:20

我一回到家我就好想好想你們ㄛ
不知味啥總有一種說不出感動
我只要每回想一次我就哭一次
真不知我是得了什麼病
我只想告訴你們我真的不會忘了你們
避難小屋.營火晚會.第一支舞.歡呼.歌聲
這一切都是我腦海裡最美最美的回憶
希望我們還會有機會在一起
我賴姿螢在此到此一遊

版主回應
每個人都是這總心情吧!!
無法必免想念的心痛
就算作夢也想夢到尼們
有時想起來突然就哭了!!
又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心情我們都有
這個禮拜我還沒回神呢!!
還在與尼們瘋狂到想睡的白日夢中(心情起起伏伏)
不知道??什麼時候清醒!!
只要心情不好
就會想尼們
2009-01-25 13: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