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8:53:43澤亞 ]]*)`

樂團 `070706

最後一秒
詞:小春 曲:小春 編曲:螺絲釘

閉上眼我看見你 沒力氣向你靠近
放開手卻更美麗 櫻花飄落 你的呼吸
耳邊氣泡的聲音 用力藏在汽水瓶
彈珠落進深深深海底 只為 看你
躲在左邊胸口 跳動的魔力 那人就是你
請和我一起逃離銀河系

在最後一秒 我都看不到 天旋地轉 沒有你擁抱
淚水凝結成冰 滑落天邊飛星 而我只想要你
我已在燃燒 你都看不到 電光閃耀 愛你的訊號
血液溶解成河 圍繞你的城堡 而我只想要你

一個樂團 ` 我大力推薦 ,.

他們的努力 .. 也許大家看不見 ..

但我想他們所做的努力是值得的 `

好音樂當然要推薦大家欣賞 `

請大家慢慢欣賞到 "最後一秒" 吧 `

欣賞到"最後一秒" 後 ....

你就會恍然大悟 .. 你也會發現我愛他們的原因啦 `

一個樂團 .. 要是沒被人看好 .. 他們走的路會是凹凸的

在這凹凸的路途中 .. 他們卻成長了 ..

失敗次數過於成功的次數 他們都站起來了

在別人發現他們之前 所做的努力 他們會說

「一切都很值得!」。

是啊 .. 一切真的值得 ..

END 。

上一篇:推薦 `070706

下一篇:轉貼`0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