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8:50:17澤亞 ]]*)`

推薦 `070706

今天找歌的時候發現一個東西 ..

我看了之後 ..

要大力推薦這首歌的歌詞 ..

看完歌詞解釋在聽歌會更有感覺 ..

這首大家應該都聽過了歐 `

因為不算新歐 ..

看完大大給的翻譯後 ..

真的推薦 .. 女生要分手時送給男生這首歌吧

若你真的愛過他的話 ...


我要推薦的是: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

他認為自己騙ㄌ他ㄉ男朋友 自己是被愛而沒有去愛他ㄉ男朋友

"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

他認為被愛是一種運氣 但卻無法去完完全全ㄉ去愛他男朋友

"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

我很努力ㄉ去改變我自己 卻改變不了原來ㄉ命運

"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

傻傻ㄉ以為在你身邊 也算是一種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好像是發生在昨天 但已經過ㄌ很久ㄌ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但是當我閉上雙眼 卻感到往事歷歷在目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著走失那路口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人生ㄉ最後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痛苦ㄉ旅程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ㄉ是你 曾經牽過我的手一起走過痛苦ㄉ旅程 到現在我還能感受那溫柔的感覺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那一段 我們曾經沒有秘密ㄉ時候(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ㄉ懷抱 多希望 也有如 星光般燦爛的投影

"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

我很努力ㄉ去改變我自己 卻改變不了原來ㄉ命運

"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

傻傻ㄉ以為在你身邊 也算是一種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好像是發生在昨天 但已經過ㄌ很久ㄌ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但是當我閉上雙眼 卻感到往事歷歷在目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著走失那路口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人生ㄉ最後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痛苦ㄉ旅程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ㄉ是你 曾經牽過我的手一起走過痛苦ㄉ旅程 到現在我還能感受那溫柔的感覺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感謝ㄉ是你 曾經牽過我的手一起走過痛苦ㄉ旅程 到現在還能溫暖我心中ㄉ傷

補充說明:

就是一對情侶分手後

女孩子喜歡上別人時

回憶過去 感到惋惜、悲傷

甚至想要挽回那段愛情 回到過去

以上 `

END 。

上一篇:制服狂 ` ]]*

下一篇:樂團 `070706

Dai 婕`﹍ ] ]* 2007-08-08 16:22:51

這首歌

很讚

版主回應
對 >ˇ<
超讚 !!
2007-08-12 10: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