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37:28嘻吧♥

屁股跟椅子__不熟[_阿哈♥_]



讓人激動的數學課
大家想的是
加分___小組加分[__為了榮耀-我拼了]
不過
數學障礙太大洞的我
決定採用正大光明偷看法__非考試[我很乖的xD?]
沒錯
側坐+下腰往我的的斜後方偷看的我
阿阿阿
阿哈___跌下去
四腳朝天=口=
真的是有夠難看


不過呀
今天真的是跟椅子很有緣
好一個令人驚驚的
奔向加強班的我_趕上第九節
一坐下去
阿哈
地震呀
晃的可嚴重
__懷疑那個人的體重是--噸?
整個前後左右__((晃))
於是
僵硬的坐了45分鐘的我
屁股
抽筋
__沒錯就跟頭家一樣


上一篇:糗翻天____♡

下一篇:辛苦來的連假__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