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6:27:45Fly

雲端印刷網 - iPhone5手機殼體驗




在過年前參加了愛分享的活動,
非常幸運的擁有體驗雲端印刷網I5手機殼的機會啦!

產品說明:

透過雲端印刷網的線上編輯器,手機殼也能每天換新裝,

獨創的個人風格,讓手機殼幫你展現,將每一個值得珍藏的記憶,收藏在身邊。

每一個想念的時刻都能看見,讓雲端印刷網為你達成!


非常細心的用mail通知大家並附上易懂的製作小教學呢!
編輯頁面簡淺清楚,不太會用電腦的人也沒有問題。

我覺得最細心的地方就是他還有提供3D的預覽效果!
這樣我能夠參考我的照片和手機殼顏色符不符合。
*手機殼提供黑色與白色兩色!
還貼心提供小提醒呢 ↙
小提醒:白色保護殼可能因使用習慣不同而產生髒汙,
              可使用一般藥用酒精擦拭即可去除汙漬;
              若非常介意髒汙的客戶,建議選購黑色保護殼喔!


而且到貨速度很快,過年前就收到囉!
包裝的很仔細!
除了外層塑膠袋黏貼很整齊之外,裡頭用了透明塑膠保護套保護手機殼。
看到這樣的包裝讓人第一印象就非常好!能夠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喔:)




拆開透明塑膠保護套後的印入眼簾的是環保的牛皮包裝盒。
牛皮包裝盒的硬地質感很好,配上手機殼讓人覺得很加分!



材質‧獨特噴印技術
採用 PC 特殊材質防耐刮、耐磨處理,不同於市售的彩繪殼及熱昇華轉印,
外殼色彩不易脫落,色彩保持鮮艷。

選用了朋友的婚紗照普遍修片修比較白~
但仍看的出來噴印技術很細膩,顏色襯托的很美。



孔位‧精準細緻
配合 iPhone 5 全新加大孔位、按鍵,手機搭配保護殼讓您質感再提升。



1mm 超輕薄質感霧面保護硬殼,能緊密貼合 iPhone 5。



我自己沒有用I5,這個體驗機會我就拿來做給我剛新婚的好朋友。
放上他們的婚紗照,拿起手機時就能回憶起拍婚紗時的辛苦與甜蜜呢!




市面上有好多的手機殼可供選擇。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拿出門跟別人用到一樣的啊!
感覺一點也不特別=3=
雲端印刷網這樣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價錢跟其他客製化商品比起來還比較便宜。
真的很適合喜歡獨特性的朋友選擇~~
像我一樣拿來送禮也很適合,朋友會覺得揪甘心!
都半夜了還打電話來說謝謝XDD(朋友是客套鬼~)

想揮別一成不變的手機殼?喜歡客製化商品?
就快到
雲端印刷網參考看看唷!!



Justy 2013-02-25 14:05:23

朋友收到這禮物一定很開心:)

版主回應
對阿~~他還打電話來說怎麼那麼"甘心"呢:)) 2013-03-04 16:31:58
噓。 2013-02-22 17:10:15

原來是妳朋友的婚紗照
害我看了好多次
我想說 這照片是哪來的呀?
不是妳庫先生和妳呀!!!(張嘴)

果然 人要有耐心 一字一句都不能漏看得 看完 才能獲得正解!(推眼鏡)

版主回應
我也想拍婚紗但現在還太早XDD
如果五年了就可以考慮(點頭)
然後年過三十還沒分手就可以宴客(盤算)
哈哈哈哈~~~~~

沒錯!!沒看完就留言會出糗...(有經驗= =)
2013-02-25 09: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