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17:03:09Fly

別做正義俠!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很雞婆的人...
常常古道熱腸~也覺得自己這樣是很酷的表現!
最愛行俠仗義的就是朋友感情事.

直到之前因為管太多朋友感情事而失去了兩個朋友後...
我才明白,欸我也管太多了!是住海邊嗎?!
感情事尤其剪不斷理還亂...
每當朋友在跟我抱怨另一半時我總是比他憤慨!
但往往一起激憤過後沒多久他們又在那你愛我我愛妳!!
獨留我無奈的搖頭...

但我遇到最扯的是友人男友竟跟他說有我就沒有他阿!!!
何況我只不過在他們交往前大罵他劈腿!何錯之有?(聳肩)
然後就一直茲茲唸唸著叫他不准跟我有連絡...想到我就怒火中燒吶!!!!
我們可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還好友情堅不可摧,我們還是偷偷連絡搞的跟偷情似的= =

現在也慢慢懂得不是每件事都要做正義俠.
很多時候他只是需要聆聽、需要陪伴他的對象而已.
那是他的人生,只能靠他自己去排解.
做朋友的...
在他需要時陪伴左右就夠了!

於是,我告訴自己要做個溫柔的超人:)
不管你在這戀情中遭遇怎樣的挫折,我都會在你身後支持著你.
我相信你可以處理的很好也會更加的進步.
I'm always here!



張芸京-我陪你

看著你精疲力盡 看著你無力呼吸 想要緊緊擁抱你
你習慣閉上眼睛 讓眼淚留個不停 不再乎淚往哪去

就算我無能為力 我也不會丟下你 要看見微笑的你
雖然你仍在哭泣 我也不會放下你 緊緊 陪伴你

如果你不夠勇敢 我就一直與你相伴
就算是陽光暫時的被雲遮蓋 還是存在
我陪你一起勇敢 不去管究竟有多難
牽著你的雙手 要讓你能明白 我會一直這樣陪你勇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usty 2013-02-03 13:13:17

溫柔的超人感覺比仗義直言的超人更難耶~
加油!:)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聽我媽媽朋友發牢騷
可是就只是聽聽而已
XD

版主回應
真的~~要更沉的住氣才行XDD(握拳)
一起加油哈哈!!

恩要看交情這樣~~好朋友我好難聽他說說就算(老毛病上身)
2013-02-04 17: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