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01:40:00爰貞

保持低調

星期六晚上,我去看了黑門山上的劇團的新戲《不合作賽局》。
本來只是想純粹去看戲,不過因為和黑門、一元有還不錯的合作關係,就這樣被叫了進去,然後就幫著當前台。
當我從後台進去,想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地偷偷走到前台,沒想到我龐大的身軀還是被發現了!
不好意思的回過頭揮揮手,我快速的移動著。
或許是因為我對黑門真的不太熟悉,或許是因為我在一踏上舞台就看到了「他」,我只想快速走過,越少人知道我來過越好。
從後台走進去後,我輕輕的移動我的腳步,就怕影響了即將上演的演出。一眼就看到他了,在他還未發現我時,我已經將眼神移開,不想他發現我的存在。
我是在逃避嗎?時間或許真的很有效,讓我對他的感覺已不若當時強烈,但是畢竟有過的感覺,還是無法說消失就消失吧!不想去面對與他之間的尷尬,我決定以逃避的方式去面對。很懦弱...
演出結束,幫忙前台恢復原狀,和一元可愛的姊姊打了招呼,興奮的說說話,即使他走過了我的身邊,我們就像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各自往各自的方向出發。
離館之前的小會議,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人士,匆匆道聲再見,就企圖以低調的方式離去,我是真的不想太多人發現我。成不成功我不知道,反正我想演出期間的忙碌,讓人也無法多想吧!
不過,劇團姊姊還真令人擔心啊!擔心她會被騙,我將某人借錢的真正目的告訴她,因為以她的善良絕對會讓自己受傷,雖然我的警告不一定有用,但是就算被騙也得被騙的明白。還有啊!她那虛弱的身體,居然在演出前得掛急診,因為急性腸胃炎,真是...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他看起來很開心,是因為她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