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7:35:19貓瞳子

日子

 

凌晨一點四十三分,下雨天又來臨。
擾亂夜的寧靜,肥貓好奇跳上窗前,
聆聽那些拍打聲,觀望深黑的雨景,
有些緊張跳回床,縮在我躺的位置,
輕撫牠的小腦袋瓜,我輕笑著。
我默默地欣賞完他的行為。

 

但願時針停止在這些片刻,
享受不同方式互相依賴的幸福。
感謝彼此的陪伴。
闔上眼,滿足入兩隻貓腦袋的夢鄉。
在夢裡繼續談情說愛。                            

                                                             11/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篇極短小說(小品)的投稿作品

會不會有人懷疑 第二篇在哪?

藏在報台裡 那首叫渴望的詩

倒數三天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

 

上一篇:灰貓有個問題

下一篇:雪白的寂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