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9:21:04是妞妞 ܤ 奶茶

 中秋節 FrIeNd ♥ 烤肉 "


昨天 ,

昆仔騎著他的ㄅㄨㄅㄨ載著我去成功集合摟ˋ

就看到好多慈少的學長學姊悶 ~ 在那邊呢 ˇˇ

超級興奮 ( !! )



不過 ....

我卻忘了帶相機 = = ”


嗚 ~

雖然本人很討厭烤肉味 !!

不過還滿開心的 ( ♥ )

畢竟難得跟大家一起玩 、 一起烤肉 ( ! )


結果烤肉的時候 ~

笨奶茶一直咳咳咳 !!


BeCoUsE * ..

『 星期五 , 被七班男生 ~ 用冰水噴噴噴 ! 後來都沒吹風機 ! 也沒乾 ~   
就...一直到晚上 ! 十點 !! 才回家洗澡 ! 冷死了 !! (星期三找你們算   
帳- - + 』


呼 !! 整個很不舒服 !! -ˇ- +

當然 !


重點不是這個摟‵‵

重點也不是” 烤肉很好玩 ”

而重點是 !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 很開心 !! 很快樂 !!


我會喜歡慈濟的原因 !!

並不是宗教的關係 !!

更不是因為要讓自己給外人的感覺是... ” 我是慈濟的 ”


我喜歡這個團體的原因 ~

是因為它給我感覺很溫暖 !


微笑 :) 會讓人可以感到舒服 !


呵呵 !

真的很開心噢 :) ♥

還有玩國王遊戲呢 !


整個很 HaPpY * -


還發現 ~ 棉花糖可以烤ˇ 還很好吃呢 ^_______^

慈濟媽媽弄的冬瓜茶也很好喝 >口<”


還有更酷的 !!

有人烤的麵包上面是 ” 台灣的圖形 ” ( ! )

很酷吧 !!


拉拉拉 *

重重哥哥還狂開我玩笑 !! =ˇ=


呵呵 !!

雖然吃的不多 @!@

但是很好玩澳 !!


火鍋我也沒吃到 -ˇ- +

呵呵 ~ 有點澳 !



拉拉拉 *

奶茶我很開心 ~

























河童(韓國人也) 2008-01-23 08:14:28

ㄋ說有人考台灣低麵包
那我
(ㄋ應該知道)

"●豬●" 2007-09-25 22:33:29

那是七班男生逗她玩的,
她想躲,躲不掉,不能怪她,
她只是不想讓他們被駡,
所以....只好任由被老師駡,
由自己承擔錯誤,
可憐ㄌ!

§♥光芒★餅乾& 2007-09-25 20:42:13

星期五會不會玩太瘋了阿==
來被我們老師罵ㄟ= =...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