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10:49是妞妞 ܤ 奶茶

← ♥ 老婆們 " × 。



嘎嘎 ˙ˇ˙

襪ˇ的好老婆們 *

你悶一直都是我的老婆 ˋ


哈哈 XD

老婆幫 -- ♥


老婆 , 希望你們一直都能開開心心的 ^ˇ^ ♀


老婆成員 = >

壹 ♥ 妃妃 *

貳 ♥ 子涵 *

叁 ♥ 江江 *

肆 ♥ 呆娃 *

伍 ♥ 彣子 *



♥ 。。。。 ( 你們我都很愛膩 ♥ ˇ ) 。。。。 ♥



壹 ” * 妃妃 = >

[ 雖然 , 我悶是透過英文認識的 , 我悶也有許多共同的寶貝 ,

S.H.E ” 許瑋倫 ” 。 畢業哩 >ˇ< 很不捨你ˇ 在蘆洲 ,

要開心嘿 ♥ 答應我 , 不可以自己哭 ! ! 老公會心疼 = = ]

貳 ” * 子涵 = >

[ 謝謝你ˇ 那咪支持我ˇ 對你 ?! 真的很感謝ˋ 王毅傑的事 ,

你很挺我ˇ 我真的對你 ˇ ?! 很謝謝 ♥ 說好哩 =ˇ= ~~

老婆一枚 ! ! @ˇ@ ||| ]

叁 ” * 江江 = >

[ 一直以來 , 都是你聽我說心事 !! 現在垃圾桶要離我而去哩 ~

好捨不得 ! ♥ 說好哩 ! 你不可以 ” 偷 × ” 噓ˇ 我的秘密

不能說攸 ~ 煾煾 ^ˇ^ 我信任的好老婆 * - ♥ ]


肆 ” * 呆娃 = >

[ 雖然不確定 , 你要不要轉學 !! 我也很 × × 你那善變的老母

都說好要讀鷺江哩 ~ 還改 ?! 真的是吼 ˋˇˊ 嘎嘎 ×_×

不過我會盡力 , 不會讓你被吊走ˇ 我會加油 ^ˇ^ ]

伍 ” * 彣子 = >

[ 謝謝你的義氣ˋ 或許 , 我不是你老公 .. 我是你七辣ˋ

哈哈 XD 不過呢 ?! 我悶是終極三班的GAY ♥ ˇˇ ˇ

對八 ?! 簡訊我都留著攸 ~ 別耍賴 ˋ 愛你 ˇˇ ]



煾嘛 ~

謝謝你悶 ♥

揪一下 ~

我的好老婆 ^ˇ^ ♥







上一篇:♥ + 宝贝 ,

下一篇:該放下惹 ``

★♀ 洨~ ↙ 呆娃ˇ) 2007-07-27 12:59:21

呵呵  ~ 窩也愛你唷  

    寶貝~  最愛你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彣子 2007-07-22 10:02:04

哇!
好多老婆喔.......
比我多........

彣子 2007-07-14 00:09:41

妳還把簡訊留著..........
太誇張ㄌ吧...........
妳那ㄇ怕我把妳給......
我有那ㄇ不性任喔.......
好啦開玩笑ㄉ..........
(嘎嘎)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