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43:14是妞妞 ܤ 奶茶

♥ + 宝贝 ,

以下搭寶貝 -- ♥

你悶一直都會在 我心中 - ”



畢業前 , 分開前 *


想說的 - 想笑的 -







都寫在日記ˋˋ



只是 ---



一直沒說出來 ∮






現在 ,








一起來看八 ---








(( 從一班說起 ˇˇ )) ♥





謝謝你悶 -- 給我搭快樂時光 -- ^ˇ^


















北極熊 --- > ((嘎 ^ˇ^ 謝謝你ˇˇ 你是我進成名搭第一個朋友ˇˇ *

真搭很謝謝你ˇˇ 蘆洲呢 ?! 要好好過優 ~ )) ♡+*



翁GAY --- >((謝謝你好多好多奶茶 =ˇ= 喝的我都有嬰兒肥 =ˇ= 哈哈 XD

希望鷺江能同班呢^ˇ^ ))♡+*



笨盪 --- > ((你搭癡情 , 讓我嚇哩好大一跳ˋˋ 嘎 ~ 我不值得你降子

我會很內疚的ˋˋ 呵呵XD ))♡+*



阿賢 --- > (( 哈哈 XD 如果不能搭話ˋˋ 蘆洲也好喇ˇ 我會叫佳媛

好好侍候你 ˋˇˊ ))♡+*




呆琪 --- > ((我跟他分哩後ˋˋ 我悶變搭很好ˇˇ 我也不知為何呢 ~

總之 ” 朋友一枚 對芭 ~ 加油 ^ˇ^ ))♡+*




珮琪 --- > ((相處久哩 - 你不錯呢 !! 國中呢 ?! 要加油耶 ~ 不要

太笨 ” 那些男人搭話 -- 別太相信 ˋˊ ))♡+*




偉如 --- > ((你要好好過 ~ 吃多一點ˇˇ 臉色常常蒼白呢 >口<

心疼ㄟ我 ... 乖 ~ 聽到哩嗎 ?! ))♡+*




堯堯 --- > ((雖然畢業典禮搭那天 - 我悶才變成好友ˇˇ 但是 ”

我悶搭友情 -- 會在我心中長存 * )) ♡+*




品瑄 --- > ((之前在喬玲跟你處搭不好ˇ但是六年級你還記得我ˇˇ

真搭好感動 ~ 你呢 ?! 朋友一枚 哈哈XD))♡+*



阿嬤 --- > ((你讀鷺江嘿 ~ 哈哈XD 你歡聽你耍寶搭聲音 ~ 愛炸你惹

我要當你搭孫子 ~ 哈哈 XD 阿嬤 -- 紅包紅包 ^ˇ^ ))♡+*



小黑 --- > (( 我不會不理你ˇˇ 你放心 !~~ 一年級到現在感情都不變

哈哈XD 會永遠記得你ˇˇ 要幫我嘿 ~ 哈哈XD ))♡+*



舒婷 --- > ((好捨不得你ˇˇ 真搭 ㄒˇㄒ 沒你即時 (哭) 愛炸你ˇ

以前泡咖啡 -- 你都會幫我 ! 現在呢 ?! (哭)))♡+*



瑋哥 --- > ((鼻要擺臭臉ˇˇ 笑一個勾咩 ~ 你好現實 -- 大嫂來哩就會

笑 ~ 大嫂不在就不笑 =ˇ= 嘎 ˙ˇ˙ ))♡+*



康康 --- > ((過去常整你ˇˇ 你沒生氣 ~ 現在整不到你ˇˇ 感覺好怪

哥 ~ 我好想你芽ˇˇ 都不讀鷺江ˊˋ (哭))) ♡+*



江老頭 --- > ((老婆 ˊ 以後去金瓜石 ~ 要想我嘿 ~ 嘎嘎 >口<”

不可以吊其他老公優 ~ 先說好 ~ 你搭品種太好哩 ~ 哈XD ))♡+*



皓呆 --- > ((謝謝你繞我賺兩瓶飲料ˋˋ 也謝謝你請我吃早餐 ~

哈哈XD 雖然不能當 @@ ~ 但 ~ 朋友一枚 ~ 哈哈XD))♡+*




死神 --- > ((你給哩大家好多歡笑 ˇ 真搭對你印象很深 ~ 哈 XD

對哩 ~ 你還欠我165元 ~ 明年還嘿ˋˊ ))♡+*




子賢 --- > ((懷念你一直牛奶牛奶的叫著 ~ 嘎嘎 ~ 模範生 ~ XD

哈哈 ˙ˇ˙ 鷺江見囉 ~ !!! ))♡+*




胸罩 --- > ((你喜歡@@人搭事 我都沒說 ~ 憲再要公開 ~ 不會有意見八

哈哈XD <=惡魔 哈哈 ^ˇ^ ))♡+*



瑞斌 --- > ((你芽 ~ 不轉鷺江ˊˋ 嘿 ~ 別小看我的學校 ˋˊ

嘎嘎 ~ 聊天 ~ ?! 等我家電化好哩八 ~ 手機 貴! ? ))♡+*




哈比 --- > ((以前跟你不合哈哈 XD 現在呢?! 還跟樓上搭吵嗎 ?!

哈 :) 何好ㄚ ~ 畢業惹耶 ~ =口=” ))♡+*



芃芃 --- > ((之前害你差點轉學 ~ 抱歉ˊˋ 現在 ? ! 我悶還不錯八

哈哈XD 那時我很絕情 ~ 不過是有原因搭 ˊˋ ))♡+*




鬼弟 --- > ((拍謝 ~ 娘砲叫慣哩 ˊˋ 還是朋友巴 ˇˇ 哈哈XD

鷺江有緣繼續吵ˇˇ 哈哈 :) ))♡+*



致中 --- > ((陳水扁的兒子 ~ 哈哈XD 黑人黑人 ~ 你呢 ?! 帶給我好多笑

容 ~ 好謝謝你ˇˇ 掰掰 ))♡+*



豬血糕 --- > ((你愛螞蟻愛螞蟻 -- 明年期待你能把到螞蟻 -- 哈哈 XD

狗芽 ~ (台) 哈哈 ˙ˇ˙ ))♡+*




寶貝潔 --- > ((愛死你ˇˇ 以後不管哪所學校ˋˋ 只要記得想我就夠哩

懂八 ~ 這要求 ! 不過分ˋˋ ))♡+*




文文 --- > (( SHE ♩ 永遠不散ˋˋ 以前是成功603搭SHE . . 現在也事

永遠都是 ~ 哈哈XD ))♡+*




彣子 --- > ((你是我搭男友ˇˇ 哈哈 (GAY ) 哈哈XD 要想我ˇˇ

不想搭話ˋˋ 把你搭皮給剝哩 ˋˇˊ ))♡+*



饅頭 --- > ((跟你不熟 哈哈 XD 不過 .. 朋友一枚優 ~ ))



榴槤 --- > ((鷺江見 ˇˇ 哈哈 XD 麻吉 哈哈 XD ))♡+*




果凍 --- > ((分開哩ˊˋ 難過死了 ~ 碧華要加油 ~ 我表姐ˇ

從那裡ˇˇ畢業哩 ~ 那裡不錯 ~ 加油 ))♡+*




怡雯 --- > ((或許很多紛爭 ~ 但我 ~ 會一直把你當 朋友 ))♡+*



佳媛 --- > ((SHE 少哩你ˇˇ 不能撐哩 ˊˋ 真搭 ~

我好愛你ˇˇ 你居然忍心拋下我ˊˋ (哭)))♡+*



婉瑄 --- > ((期待看你西瓜頭搭樣子ˋˇˊ 嘿嘿 ~ 壞 ~ 一定 ..

口愛炸哩 ~ 櫻桃小丸子 .. 哈哈XD ))♡+*




學弟 --- > (( 螞蟻就不要搶哩 ˇˇ 畢竟妳跟他都是女的 @@

這是無法改變ˋˋ 除非你去動手術 ))♡+*




小佳 --- > ((一直一直都是朋友ˇˇ 願你不能忘哩我ˇˇ!!

答應我好嗎 ?! 旗手ˇˇ 老師機車 哈哈XD ))♡+*




狗狗 --- > ((現在是朋友對芭 ?! 往前搭我悶 ~ 對他 ?! 好不值得

對不對 ?! ))♡+*



糖果 --- > ((我愛炸你呢 ~ 你都會安慰我 ! 我哭我笑 ! 你都會陪著我

謝謝你ˇˇ 真搭 ˊˇˋ 不捨你 ))♡+*



皓呆 --- > ((謝謝你優 ~ 幫被動搭我和小小XD ~ 嘎 :D 你自己芽

也要尋找自己想守護搭天使歐.. ))♡+*



小小 --- > ((哈哈 XD 陪我參加社團 XD 嗯嗯 -- 你答應我搭 ˇˇ

不可以後悔ˇˇ ))♡+*



橘子 --- > ((你要跟果凍ˋˋ 好好過 ~ 懂嗎 ?!

嘎嘎 ~ 你說對哩 ~ 那件事 .. 噓 .. ))♡+*



藍莓 --- > ((朋友一枚 ~ 哈哈XD 你芽 ~ 鷺江狗 哈哈XD

7-11:) .. 還有 !!!! 謝謝之前你幫我說話 -* ))♡+*



鬼鬼 --- > ((是朋友嗎 ?! 嘎 ~ 對你ˇˇ 我老話 --

朋友還是 ... 一枚 哈哈XD ))♡+*




大嫂 --- > ((你要跟我哥 好好過優 ~ 他常欺負我ˇˇ 幫我報仇ˋˊ

哈哈XD 不可以分憂 ~ 敢分 ~ 我會生氣ˋˊ ))♡+*




老婆 --- > ((好愛你ˇˇ 下次我要啵你ˇˇ 不介意八 ?! 哈XD

蘆洲好好過ˋˋ 不可以忘哩老公我優 ˊˋ ))♡+*



佳欣 --- > ((哈哈XD 在成名我悶很好呢 ^^ 介紹人要填我嘿 ~))♡+*



屁哲 --- > ((鷺江見 ~ 哈哈 XD 冬瓜茶 ?! 哈哈 XD

唯你可稱 ~ 哈哈 ~ 難聽 .. ))♡+*



思婷 --- > ((你芽 ~ 跟天蠍要珍惜優 ~ 不可跟我一樣ˊˋ 懂嗎 ?!

哈哈XD 受傷搭奶茶 會壞壞搭 ˋˇˊ))♡+*



奶茶 --- > ((我悶是奶茶二人組ˇˇ 哈哈XD 永遠不散ˋˋ

一直都是呢 ^^ 嘎 ~ ))♡+*



FISH --- > ((說好要一起寫日記 .. 但卻沒有ˇˇ 我跟你即使畢業惹ˇ

也要一起說心事呢 >口<” 嘎 ))♡+*



Bn _ --- > ((好賊賊 ~ 咩咩 ~ 捨不得 !!!! 我哭惹ˇˇ 我悶搭友誼好短

哀 ~ 鼻要忘哩我嘎 ˊˋ 不可以 呢 ~  ))♡+*



猴子 --- > ((猴腮雷 ... 哈哈 XD 猴猴猴 ~ (台) 我瘋哩~

朋友 ?! 一枚呢 ^^ ))♡+*



賀薇 --- > ((鷺江希望可以同班 呢 ~  愛炸你ˇˇ 黑 ~ ))♡+*



-----------------寶貝♡+* ----------------------------------

你悶都是 .

即使畢也了 ~

也都會是呢 ^^

遺落的 ?!

你悶都會是 --- ((粗心大意 )) 哈 XD






































上一篇:邱老師 -*

下一篇:← ♥ 老婆們 " × 。

2007-08-25 11:40:12

奶茶阿
阿賢ㄑ高雄讀國中拉
怎ㄇ打到代表我愛你ㄉ識別碼阿

─═♡瑄〃 2007-07-29 17:42:45

嗯恩~
我超感動的
雖然在喬鈴處的不好
但是六年級時
我們不是就變成好朋友了嗎!!
所以我們要彼此加油喔!!

tang 2007-07-27 11:59:44

好ㄝ!
你們同班可以互相幫忙,互相鼓勵
做很好很好ㄉ朋友
感情又很好ㄉ朋友..
何樂不為ㄝ???
不過很難得,竟然同班..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