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3:54:33~GreenDa~~

吐氣.......

最近心情超不穩定.........

應該嚇到很多人吧!!

雖然說我平常也是囂囂.但是真的很不一樣

為什麼什麼事都讓我覺得不對勁.很不舒服.什麼都讓我擔心.

什麼都讓我不安........






我知道

是我的關係.我太不獨立.太不勇敢.無法像正常人一樣

我喜歡被人捧.想要有很多人愛.是我太自私.

只要有人捧或關心我.我就好開心好感動.

平常沒人理我也沒關係




但..........

在我心情不好或低落時

我好想有人理我.關心我.

可是在這時沒人了解我了.是我很難懂嗎??

我覺得自己還滿好懂的.

就很單純.像是為了別人而活

永遠忘記自己

會扮丑角.因為我覺得團體需要.

但那並不代表我的全部.

我怎麼可能無時無刻的智障.連一點點的感覺也感覺不到.

那是我的包容吧!!((突然覺得自己包容心很大

而且我一點也不智障.我和智障的搞笑不同

你們真當我智障嗎??




煩死了!!

真受不了心情不好的自己.

其實我很容易開心的

為什麼你們都不懂呢??

總是讓我那麼難過.

嗆我就那麼好玩??

也不想想自己在說什麼.那麼幼稚沒道理的話你也說的出口.

我覺得我很直接

我也知道我是很直的人.什麼事都寫在臉上.

但.....................................





成發.社團.打綠.老爸.老媽.朋友.能力.未來.



未來要搞懂.方向要對.要有成績.要有能力.

要2年級了.你在混嘛!!

英文不可以在當炮灰.國文變負擔.數學是累贅

如果設計要術科嗎??

我什麼都不會.我又會錯過時間嗎??

音樂系都飛了.你還有什麼遺言??


社團怎麼辦??

美術???吉他???歌聲魅影???

你選阿!!!你選阿!!你選選阿!!!!



成發怎麼辦???

亂亂亂.一團亂.一團糟......

沒搞頭.沒笑點.沒緣份.沒Dennis.

我對社團好失望

真的

雖然我很愛老師

很愛廣播

很愛2位學姊和認識的朋友

但其他的一切遭透了

這次讓我感覺女校好恐怖

為什麼心急時不冷靜面對.

為什麼一定要大小聲然後再來吵架.

罵人不是很好的辦法.

有人不願意配合是有原因的

大家都想把社團用好.是你沒用對辦法.

精神喊話我覺得很重要.不是在那邊心急罵人.這樣只會讓人更不爽

大家也都需要準備.也要和大家說行程和心理的打算.

不是自己一個人做.不和大家討論

社團也是大家的.不是少數幾個人的.

什麼都不說.就怪大家沒向心力.真的是這樣嗎??

到頭來在說自己很累做很多事.怪誰阿你!!!

我這次又沒拿到禮物了!!

我真的不懂!!!

社團也能打分數.根本就不準.

我憂國憂民.到頭來是一場空.

我的熱情不夠熱情???

為什麼老師看到認真的人和我看到的都不一樣

到底有沒有標準.是稱被日警折壞了嗎??




超想去看打綠.沒想到打綠變我的心上石.

真的要冒險向前衝嗎???

我媽接受嗎??我爸怎麼想??

都這麼大了限制還這多

一切都是高中惹的禍.

我到底該怎麼做??

是勇敢向年齡挑戰.還是守住高中生的情操呢??



煩死了!!

全卡在心頭







長你讓我好感動!!!

我真的超愛你!!!

我就知道你最懂我!!

不要忘記.你的難過和發生的事也要和我說說ㄟ

不要出去時你又沉默了.

我也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寶貝~~~~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衰.......

瘋狂噗噗 2008-05-18 19:14:06

等我以後有賺錢
我願意請妳去打綠的演唱會
抱歉這次讓妳好希望卻又深深失望:(
心情不穩定是難免的
事情也不可能每次都如意
畢竟十之八九都是不順的
我沒辦法從自己身上帶給妳什麼
但要是能讓妳快樂的話
妳說吧!!!
妳說吧!!!!!!!(殺小

版主回應
超感動

希望我們到大學還是很好

一起去找打綠
2008-05-18 21:10:16
…泠月×〞 2008-05-18 19:00:36

噢真真乖ˊˋ
不要sad
我挺你噢ˇˇˇˇˇˇˇˇˇ
女校比較恐怖吧ˊˋ
要二年級了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

我不想在墊底了ˊ口ˋ

版主回應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我想要更努力

我不想想太多嘞
2008-05-18 21:09:18
。豬血糕。 2008-05-17 16:34:58

(狀況外中)
最近我們班也有很多問題
但是相信都是可以克服的。。。
不要這麼悲嘛!!
真真是我們班笑得最燦爛的人
要開心喔
把煩惱忘掉吧。。。

版主回應
恩!!

真是感動.......

還好我在你心中還是燦爛的
2008-05-17 18: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