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0:28:03~GreenDa~~

開心~~~~~~

原本對社團很失望

還好還是有點可以挽回的.....

原本在討論的時候就很擔心.因為整個沒有點.我想的他們都不OK.

硬要很死板的東西.想的點又不好笑.真的很糟~~~

而且整個沒有向心力.每個人都很散.完全沒熱誠.真是氣死我了.

為什麼學校會這麼爛!!

至少也讓我們自己選自己喜歡的社嘛!!!

老實說最近心情很不好......

也不是說不好.就是有東西纏著我.......

很煩~~~~~

忙社團究已經讓我心情不好.再加上不該出現的一些言語.

讓我更難過......

我也是很努力的!!!!

誰說我是小丑.就算小丑也有尊嚴阿!!!

我只是喜歡歡笑而已.......

如果一個人一直反覆被批評或開玩笑.那是不好受的.....

平常我不會在意.但我最近狀況不好......

雖然我不想表現.但..........我就是一個直接的人

我也很恨自己這點.什麼事都表現在臉上.

希望不要太嚇到了!!!我沒事的

還有就是我感冒了.喉嚨很痛.所以也不太想說話.

不是我心情不好........

只是我不說話.不笑.感覺就很兇.

這點我記得我有說過.所以也不要嚇到了!!!

PS最近也和校規犯衝真的很不爽

為什麼紅燈時一定要踩到紅線呢??

前面的人走那麼慢我又能怎樣阿???

難不成要我把它們全部推到??

就連借個東西也被記到.有沒有搞錯阿!!!

還好老師很好沒有大發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老師只說記得星期一要補站喔~~~

><

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盡然覺淂這樣老師很好???

天阿!!!!!





今天去了中央電台.很開心!!!

也因為社團所以和學姊很好.真的是很愛你們喔!!!

雖然劇本很沒點.也不知道錄的怎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信任老師.

總覺得過了他那關就讓我很安心.

老師應該會加很多音效吧!!!

對吧!!!

不要在嚇我了......


錄完音後我和學姐一起坐公車回內湖.

在等公車時還很不要臉的一直和別人認識.

在等錄音時也是.這是我有史以來最積極.也最不要臉的一天.....



到補習班時我當然遲到了.不過沒有超過多久.......

好開心喔!!!!

因為我好突物....= =

不過重點是......他有來耶.......

好開心喔!!!好久沒看到他了.....

今天我在補習班真的太突物了.他應該會知道我吧!

因為遲到又帶錯講義進進出出的.真是夠了!!

而且老師還問我問題.還走過來和我說話.....

當然....問題我是沒回答出來啦!!((真慘

老師走過來是和我說

小妹妹.你到現在還沒開始讀書喔!!這樣不行喔!!

在忙什麼??交男朋友嗎??

當然.....我猛烈的謠頭.希望他看到.........什麼跟什麼阿!!!!!




回歸話題.下課我去交錢.結果又被老師叫過去.

他又說了.

我覺得你是很聰明的.只是不用功.你要再好好加油喔!!

我就疑問的問

老師你怎個知道我很聰明.

他說..因為你上課時我問的問題你都可以回答.很多人還一愣一愣的

(他指的是新敎的.不要誤會)

我心想...因為你一直看著我.我只好一直回答阿!!!

平常我才不會勒!!!

好啦!!我承認.今天是因為太開心所以一直笑和回答.

我還真怪!這麼喜歡老師......

話說我最近和老師的互動還真不少阿!!!

因為和校規犯衝.所以和班導有很多的(互動)

因為喉嚨痛所以給地理老師枇杷膏.他的聲音比我啞了.而且很久了.

因為沒踩到紅線被教官兇了2下.

因為太開心導致宗翰(補習班數學老師)的關心

真是夠了!!!

以上幫我哈雷嚕亞哈一下吧........


什麼阿????



















這篇會不會太長了........= =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吐氣.......

[[ 小小長*]] 2008-04-26 20:48:42

這篇

哈雷嚕亞 會不會太長阿

讓我幫你哈一下吧



哈!!

版主回應
我太感動哩!!!

我希望能認識他


123



哈!
2008-04-26 22:24:46
品蓉 2008-04-26 15:35:50

XDDDDD
真真你看起來過的不錯噢ˇˇˇˇˇˇ
加油加油
我好想暑假的時候跟你一起出去玩>&quot<

版主回應
是不錯嗎???

明明就是在說心情很不穩定的一篇文阿!!!!



算了!!!

我也想你喔!!!
2008-04-26 19:06:48
瘋狂噗噗 2008-04-26 13:15:22

哈雷嚕亞

版主回應
123哈!!! 2008-04-26 14: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