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15:50~GreenDa~~

ˋˊ



世上真的很多不公平.........


我身上也太多ㄌ吧!!!!!!!!


有一堆奇怪的不一樣.......




今天車上很擠.......

我旁邊有空位........

沒有人要座ㄟ.......




我想學生也就算ㄌ..........

結果來了一個老伯伯.還提著大皮箱.......

我想它會想要座.........


可是........


我發現他連一眼也不看我.........


我那麼遭ㄇ.........??


算ㄌ.....是他們的損失.........

真是沒眼光..........><


氣死我ㄌ........


不過一個人座還滿爽ㄉ........




真的像DENNOW說的..........


人缘的不公平真是太殘忍ㄌ..........


絕交絕交絕交!!!!!!!!


不要這樣對我........

我很醜但我很溫柔......


我是會付出爹.......

上一篇:9/28(補)

下一篇: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