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2:20:33~GreenDa~~

9/28(補)



這件事太想講了.........

但都沒有時間.........

不是教師節的關係......






是我真的太愛我的社團了.........



我以為我沒理Dennis後會恢復正常.....

做個常人....

不熬夜.不聽音樂.不去了解.不評論或討論........



但......事實不是如此......


真不知為啥我會突然開啟廣播........

也開啟我的不歸路= =

就像馬克和瑪莉說的....

做廣播是需要熱情


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單只做廣播的話.我也不用活了!!!







那天社團很開心......

我有上台Try it.

挑戰的是播歌.....

對我來說是練習就好.....

我選了打綠的歌........

但我上台後還是用了別人的歌= =

因為放打綠的歌我會害羞.......>///<



我有成功.也還算順........

可惜那時不是正式老師........

是一個不懂廣播的人......

我播完後.....

他竟然對我說.....

都還沒聽到歌就說完摟

我氣死了!!!!



挑戰是不踩歌.....

如果他在唱時.我再說.........

不就失敗了ㄇ???



真是的.......

為什麼我在報告時.不是我愛的老師呢???

上一篇:誇張!!!

下一篇:ˋˊ

瘋狂噗噗 2007-09-30 19:41:25

以後我要跟妳點歌呦
親愛的“GreenDa” DJ
我要點打綠的歌(笑

版主回應
想的太多.太遠了吧.....
= =
我會天天播的....
>///<一定要搭...
2007-10-01 17: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