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4:15:37機車俠ˇ喬治小妞

此刻不吃 更待何時

原諒我 UNION沒有回應大家的回應(我在講甚麼 = =)
因為我沒有勇氣再去看啊啊啊


和以前都不同 圖多字少 YOYO (到底想強調甚麼)


   好久沒聽Queen的歌了
Queen&David Bowie- Under Pressure 好好聽:P
會讓人想一直跟著哼的
會讓人想一直跟著搖擺的


還有兩個人各自的 Live版 很讚啊! 

David Bowie

 

Queen
Freddie  真的很有舞台魅力





根據上次新增時間 再看到這篇 短短兩個禮拜
有時間為每張照片上字
很明顯就是 暑假 太閒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硬是要新增。




到底是看到甚麼了......



啊啊啊啊 為什麼繳費單不能印啊啊啊
不用繳學費的意思嗎?    離題
  




又很久沒上 GE ))為什麼我有種很常講這句話的感覺 (一定是錯覺吧)

總之 BANNER都沒新意了 

 

所以-找了幾個人來外拍
還是選了托勒第大宅外 ))真的很沒創意 

(因為...我喜歡背景暗暗的 這邊比較好後製... 也好配合黑底的新聞台...)





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一張好的照片往往需要多次的實驗啊(遠目)

 

本來我是想讓RenoCloud 繼上次在雪地的浪漫擁抱後 再來一發 

想說大家都不是第一次了 應該很快就可以解決 收工     

沒想到 拍攝過程困難重重啊啊啊啊啊
可以說是拍攝最久的一次了 ))哭哭    (巴 最好)


Take 1


‧‧‧‧‧‧ 他應該是很喜歡照相吧 


再來一次


Take 2

 
槓  ‧‧‧‧‧‧ 那個表情真的讓人很想 給他一拳 

 

Take 3 正常來了

 

 Take 4 換個角度看看   

 

  殺了他啊啊啊 

 

請不要問導演兼攝影師喬治到底是怎麼簡稱 成天神
因為本來就是 = 口=

 

  

因為這樣 所以 我決定要換成 Hikaru

才剛戴上去 不會讓你這麼快就脫掉啦......





但是= =

 

 好啦 正經一點



 

 

 



成品(書店) 啊啊啊啊 諧音魂犯了 

尚可接受拉


為了要照出WS  BS 甚至是CU 光靠兩個人根本不可能達成
所以-  

 ‧‧‧‧‧‧

 


‧‧‧‧‧‧





‧‧‧‧‧‧


 


‧‧‧‧‧‧



原來 GE 
可以同時操控三人的用處就在這裡啊!!!!(誤)



‧‧‧‧‧‧‧我只是想說為什麼上面總是會有 請無視  

 對了!我覺得 Cloud的胸部好像假的=口= (離題)

最後 來張收工的完美大合照吧  請無視他們的心聲 



冤枉啊 重拍跟拍攝時間過長只是因為 選項調錯了而已啊啊啊





 
=3= PCHOME GIF上傳容量限制太小了啦 
 這張  指責 的手指只好  啊 =口=







沒有近況 的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