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1:48:33機車俠ˇ喬治小妞

過猶不及

睽違已久 有意見 請以下留言

這邊是為椪柑而寫
比起妳介紹的 basanova 音樂 我更喜歡這種感覺

為了順利放在新聞台 找了一下子呢。


Green Day: "21 Guns" (feat. The Cast Of American Idiot) 整個狂聽。




21 GUNS 另一種版本 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好喜歡
以為是全是抒情的 其實不然
每次聽每次都起雞皮疙瘩 真的

好喜歡 那個黑人女生的聲音  很有感染力
    提琴聲 
    1:47 Billie進入的歌聲 
    和合唱時的感覺 


4:16 秒 Tre Cool 也太搞笑了吧。

Beautiful Beautiful
yep do again
haha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舊圖  Charles和Ayaka

忽然很想把關於他們兩個人的故事 寫出來(有得等)
一段愛情故事 是女大男小 醫生和大學生 



東西全都消失了 很氣 還不只一次 


 凡是偉人 必會以某種形式 流傳於後世 然後大大的影響世人


首先 恭喜

庸奴  榮登 喬治王國 不定期報紙頭版

好久不見 你真的改變很多 變的清爽陽光有朝氣 感覺像是長大了 
當初還覺得你是個怪人呢 真的 
好在時間夠長讓我能認識你   姊妹 哈



我想 任何人事物 

因為有距離 才顯得美好 特別
因為有距離 才念念不忘 
因為有距離 才能賦予你最完美的形象 
      )))你的成分少些 庸奴 


臉皮薄的不像話 然後-死要面子
一點點小事 都能讓我那羞恥感持續好一陣子

只要這種感覺出現 我就得一直找人講話 好讓我忘了丟臉的事情
沒人講話時 只好自言自語 唱歌 唱別人:應該跟我一樣丟臉

中正紀念堂到回家的這段路好難熬 很痛苦 = =


我跟我媽說:媽-我今天好丟臉
我媽媽回答:妳哪一天不丟臉的?

是不是早就該看破 都活了快二十年了 
反正我就是個隨時隨地都在丟臉的人


唉 丟臉之後 又做了更丟臉的事情
不要覺得我奇怪啊啊啊啊啊 
也不要認為我是變態啊啊啊


大概已經被歸類為 怪人 的一群了  不要啊啊啊啊


對不起,
現在都心虛虛的  我再也不要說話。 


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 本人,我 

就是對於這種 特定數字 有種 莫名其妙的執著
恩 使用次數 2345 次 接下來想看到2468

高中時很羨慕  可以搭捷運上下學的人
總是認為林口高中附近鳥不生蛋的(現在不是了 到頭來還是比較喜歡都是草的林口) 
只能受三重客運的鳥氣

現在一切如願了 倒也沒有開心到哪去 


如果當初不是用月票次數大概就遠高於現在看到的

狗狗是火車人 我是捷運人  但是我現在非常非常想當 景美人

悠遊卡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每個禮拜五百元有三百塊都拿去儲值了 
過著一種難以言喻的生活 很省很省
 
不是討厭場勘 只是沒有方向的四處走 
對我來說是種負擔

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沒錢    )我笑了

有點煩躁 做甚麼都不順心
討厭自己一直抱怨 最近抱怨的次數大概等於一年份
其實我自己更糟糕 所以該停止了。


對了 因為椪柑提到灌籃高手 我也很懷念那段時光
那天 抽空回林高看了一下

感覺學校變很多 然後 歸屬感 消失了



運動服 外套 到現在都還在穿
不只是溫暖 還有企圖在上面找尋的一絲絲 過往


接近英雄般 的存在 


我習慣想得太好 


                   依照承諾 把首頁換成Google
                   因為他們 退出中國
                   不要向中國妥協!

                   仁醫要播了
                   最近好想北村一輝
                   眼神太殺 嘴型太讚 是不是

                   好想抽空把影集看完
                   對於那種18 19世紀的歐洲宮廷片
                   沒有抵抗力
            

                   老是被說不笑看起來很兇
                   覺得自己很吵
                   天知道 我也想
                   女孩子一點 安靜一點 氣質一點
                   如果可以 真希望那天會有人是因為
                   我很文靜而被吸引
                   

                   越是如此 就越知道
                   多麼沒內涵 的是我
                   一點自信也沒有
                   不同世界的
                   所以,很崇拜
                   
                   一償 索多瑪120天 
                   發現有些啼笑皆非 或許應該更深入了解
                   莫札特 聽著他寫的歌劇和音樂
                   和梵谷一樣 
                   如果能回到過去 我想去見見他


                   話說 世足要開始了
                   沒那麼喜歡足球 
                   討厭因為半夜打盹而錯過精采一幕感覺
                   我老公也沒要踢

                   五月法網 看不到
  
                   
                   我做不到自己的標準
                   所以失望
                   最近其實心情不太好 的就舉筆             
   



其實 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 妳在騙我               



一陣子沒玩模二 卻放模二照片?

林怡慧 妳看-差很多吧
真是的 到底是甚麼問題啊? 這麼漂亮的遊戲 怎麼會弄成那樣? 是不是




對了-直美這個小可愛 照片終於更新了 
這是幾張更新中最喜歡的風格 當然穿西裝的直美也很棒
陽光男孩

原來有這招 幻燈片
最前面七張是最新照片

 請按 < 回到最前面觀賞新照片








找個人掛念著 並不是非要怎樣不可
只是不會覺得生命死氣沉沉 
這樣我就會覺得其實人生不是無趣絕望
至少可以因為某個人而笑 而難過 感到起伏




浩雲 2010-06-18 23:04:38

的確令人起雞皮疙瘩0.0

版主回應
HA 真的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P
2010-07-11 19:41:05
旅人的預告 2010-05-04 16:05:52

謝謝喬治小妞哦
這個版本的"21 Guns"好好聽哦!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最近沒甚麼時間上新聞台=3=

喜歡就好 :P
好歌大家一起聽
2010-05-21 17:08:22
阿武 2010-04-28 21:29:28

因妳說的雞皮疙瘩聽了這首歌
真的不錯聽
在聽歌的同時也看完妳一系列的喃喃自語
非常個人非常有型
那榮登報紙頭版的同學很靦腆的帥
是男友嗎?
最後那細細的四行字我認為
是很誠懇的表白
最佳的人生體驗
雖然是截至目前為止
的成熟

版主回應
謝謝你花了心思 時間 看我寫的東西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畢竟我寫的都是一些廢話=口=
純粹只是想記錄一下生活點點滴滴
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呵呵

對了
那個人是我的好朋友(好姊妹) :P
2010-05-04 11: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