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18:20:24小樂樂也就是珍妮

去高中同學家玩

昨天我同學邀請我去她家玩,她們是從石牌搬家搬到淡水,是搬到淡水的外寮,坐車坐好久,跟同學聊天聊到公車到站,外寮那邊好偏僻喔,我和同學先到她家去吃飯,我們吃完飯後,參觀我同學的家,她們買大樓的三樓,她們家很寬很大,家和停車位加起來60坪,而且每間房間好大好舒服,後來我參觀完了,我同學帶我去打撞球,我們打了好開心,打到時間到了時候,我們就去健身房運動,有跑步機2台、踩腳踏車2台,我們先玩跑步機,跑的好累喔,再換踩腳踏車,好舒服喔,我好想每天都可以去那邊運動,我也好羨慕她們家買大樓喔,她的爸爸人還蠻好的,還用車子載我去捷運站,下次有機會再去她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