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21:25:10小樂樂也就是珍妮

新的一年

寒假快到了!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三個禮拜的寒假,除了不必上學讀書、寫功課外,還以個美好的農曆新年等著我。

農曆新年在我的盼望中來了。除夕夜,全家一起圍爐吃飯,媽媽、奶奶為我們準備大魚大肉,使愛吃美食的我,吃得不亦樂乎。剛吃飽飯,我穿上爸媽為我買的心衣服,數著紅包裡的鈔票,實在太開心了。

年初一開始,是大玩特玩得好時光。我和家人、親戚,一起暢玩遊戲、一起看特別電視節目、以起享受零食的滋味。晚上還一起玩沖天炮、仙女棒,把平實的課業煩惱拋諸腦後,真是愉快。

過了年,大人們又工作去了,我該回校上課了。我希望自己能夠更懂事,下學期功課更進步,當一個人人稱羨的乖孩子。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樂、兔 年 行 大 運、好 運 旺 旺 來、賺 大 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