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59:22鍾燕燕:棒

小A家烤肉肉



哇ˋ今天原本想說在奶奶家打混摸魚一個下午的

結果一通電話..下午的行程大變動

在奶奶家的時候..想說會再這混一整天

結果就衝回家關電腦

才剛關電腦.餅乾的電話馬上來

問我要不要去小A家烤肉

當然說要阿*

有肉又有玩的

何樂不為勒?

一開始還想說餅乾很快就會來接我= =

結果過了好久好久...決定回撥

沒想到他們還在大 X 發

於是我便走到奶奶家

後來餅乾打來說可以來接我了

大約過十幾分鐘...下雨了......

哇哩咧*他們居然還是堅持要烤

於是呢...我們就半淋著雨從我奶奶家騎到小A家

一路上餅乾在的烤肉爐..ㄅㄧㄥˋㄅㄧㄥˋ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

猴子則是專心騎車

小A.小潘.鹹魚則還在大論發買食品...



到小A家.發現好多相片.裡面好多某位明星的照片

好酷噢

過沒多久....雨變更大了

聽說他們沒帶傘....

後來餅乾去支援他們

原本想要去的

可是小A的媽媽說: 一個人淋濕..總比很多人淋溼好

所以叫我別去= =

果真一回來...大家都全濕

真感謝小A的媽媽有叫我別去

哈XD

後來小A去買木炭..大家在他客廳等了一下

我們還看到他的弟弟

好帥*

[事實]

這是所謂的優良基因?

後來上去後...

男生都好忙...留我一個女生....

好無聊.....

所以就自我娛樂= =

拿著東西到處玩

我玩的不意樂呼

他們累的氣喘如牛[這是誇飾法]

後來終於組裝好....真開心

猴子和鹹魚各升了一個爐

後來先開香檳

原本要噴賽鴿的

結果香檳提早爆

可惜什麼都還沒吃到就先回家了....

空白了3個小時....

一回來..就吃到小A烤的雞腿

真好吃>///<

原本想說叫人家來載我的說

可是餅乾說兩台車車都出動了= =

所以只好走路來拉

當健行...

後來邊聊邊吃的過程中...

大家一直在想....為什麼智咍和小潘買個東西買到快1個小時

後來終於...他們回來了

話說他們從小A家騎到建國附近買東西....

太誇張了....

買了好多筊白筍...好吃欸

在邊吃.邊玩中..

大家暴料了

好酷

只到了好多班上的大八卦

反正都畢業了= =

猴子得最好笑

聊完八卦....男生們居然開始討論....



.............................18禁....................................



   未            色

   滿            到

   18           翻

   勿            掉


   聽















...............................18禁..................................


我的天。。。
我想我是班上最嘹解你們這群”男人”們的女生了

聽了一堆...打X........

某位人士...這麼積極和我澄清....是....?

聽完已們講後....有種好大的領悟.......

婐可以當你們男生的諮詢師了

聽了好多該聽的.也聽了一堆不該聽的

反正都聽了

你們.....都說了

小A..小潘.小米.智咍.猴子.

我應該要把那些話當機密嘛?

例如.打.....




後來聊到快9點

大家開始收東西

後來收到我的冰火....可是我沒喝完...

後來小A一口乾了它

好帥>”<

後來呢....因為要趕去立人....

所以請小潘的爸爸載我一程> <

真不好意思的說



.....未完...細節

果 ♥ ` 2008-06-27 13:37:19

` 你還不是壹樣

` 你妹我是不是很厲害啊 !? xDDDD

` 哈哈 *

果啊果 ♥ ` 2008-06-24 23:12:14

` 你不乖齁 !!

` 喝冰火 (!)

` 哈哈`

` 我喝台啤ˇ冰火

` 比擬乖多簍 =ˇ=

版主回應
哪裡不乖=        =

比你乖耶ˇ

台啤.冰火<壞小孩

你還未滿18歲
2008-06-25 10:27:57
2008-06-23 23:07:12

喔喔

燕子開罵了

我也來炮一句

逼________(消音)

版主回應
ㄆㄆ

你是ㄆㄚˇㄉㄞˋ噢

還消音勒=           =
2008-06-25 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