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9:39:24箱子

樹蔭下的愛情《13》

﹝喔,好啦!﹞巧恩這麼回答,但其實她心裡一點都聽不懂,只是隨便回答而已,上最後一堂課也就是
音樂課時,大家都把書包帶到音樂教室了,就只有巧恩沒有,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一下課巧恩就被老師
叫去,一下叫她搬東西,一下又叫她改作業,讓她連打掃的時間都沒了,哪還有拿書包的時間呢?等到
音樂課上完後,巧恩只好自己一個人走回教室裡,沒想到俊錡也正走回教室裡,為什麼呢?那是因為,
巧恩失去記憶後,他們最常碰面的地方就是教室啊!(你猜到了嗎?)但是在這時候他們並沒有碰到面,
因為巧恩還趕著去補習,所以巧恩幾乎是用跑的,而俊錡呢?他則是悠閒的慢慢走回教室,等到巧恩回
到教室,因為太喘,所以先休息了一下,休息完之後,才開始收拾東西,俊錡也回來之後,站在門口,
心想他應該不會來吧!但是他往窗戶一看,卻看到巧恩一個人再收拾東西,她真的來了!(其實我們都
知道,巧恩只是回去收東西而已,但俊錡卻以為她在等他,這就是所謂愛情是盲目的啊!)於是俊錡就
躡手躡腳的走道巧恩後面,巧恩覺得背後好像有人,於是轉身過去時,沒想到地板上竟然有一個釘書機
!結果巧恩腳一滑,眼看就要往後面跌下去了!俊錡手一撈,就接住了巧恩!(作者:這就是所謂的英
雄救美吧!)他們維持這種姿式時,巧恩忽然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覺得他就是她的男朋友:俊錡,而
俊錡,看到巧恩時,突然有一種想吻她的衝動,於是,就吻吧!巧恩被吻時,嚇到了,但心想,畢竟
他是她的男朋友,男女朋友接吻,不是很正常嗎?所以.....過了『許久』,他們分開之後,俊錡說﹝
我只想問妳一句話,妳的心裡,到底還有沒有我的存在?妳的心裡是還愛著我的嗎?﹞
巧恩的回答又會是什麼呢?
(這篇打的比較短,請大家給我一點評語,讓我有勇氣繼續寫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