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5:11:53箱子

日記

明天就要開學了,
今天早上還買了個新書包ㄟ....
一整天都超Happy的說!

妳/你呢?你/妳今天過得如何押?
是快樂的一天嗎?
就算不是,這一天還是要過完得阿...

那倒不如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吧!
妳/你大可以盡情的發洩,因為
明天開始,你每天就必須活在機車老師的
管教之下了,所以,用快樂的心情過完這暑假的最後一天吧....
經典之語:[附著淚的紙飛機會不會失去重心?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早走了的公車讓我的昨天失去了重心
我的心到底會不會是紙飛機的停機棚?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飛向我的紙飛機如果蘊著淚就是我的罪......]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