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2:51:23潔音Jenny

六點鐘的兔子

那年的夏天...真的好美~~












那一天...
















第一次...













與你相見

















那時,你..十一點五分...















我好愛你






















































兩年前的夏天...真的好美~~










我騎著腳踏車...







我們一起去綠綠的大地....







我好愛你












































可怕的事....發生了!!!






看似可愛,卻有著尖牙的猛獸朝著這裡邁進...






沒想到...純白的衣服沾滿鮮紅的血...







我的淚水一直流...











但我還是很愛你




























去年的夏天...灰灰的~~








我發現...我不愛你了...








真的是個麻煩...我有我的課業要忙...








我的生活中...再也沒有你的身影







以為這樣就是擺脫的方法















沒想到....












前兩天...












夏天再也不美也不灰....

















一股針刺在我心頭...









什麼都不吃...










抱你的時候...好瘦好瘦~~














我哭了....

















這四年...只是將你關在一個打不開的監獄...









我好後悔...為何要這樣對待你...








再活也只有一年....







能給你什麼...最後的一年...盡全力的給你














這次再愛上你...卻是六點鐘...







































































今年的夏天最美...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