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6:25:02jenny&solar

快乐的假期生活

最近的一两周超级充实哦 天气太热 我就替妈妈到姥姥家 给她做饭 陪她说说话 听她给我讲故事 讲她是怎样坐着八抬大花轿嫁给我姥爷的 呵呵~~这些事情 姥姥连妈妈都没讲过呢 呵呵~~我还给她做饭吃~~挺开心!!不过 姥姥家住一层 特别闷热 可是因为姥姥岁数大了 不能吹空调 我也就只好忍着闷热 挺难受得 喘不过气哦~~~不过看着姥姥吃过午饭 活动活动 然后躺在床上慢慢入睡 我还是挺高兴的 呵呵 姥姥如今已经85岁了 我相信她一定可以长命百岁哦~~很有劲的感觉~~~呵呵~~~


最近还和汤姆去逛街 买了美美的衣服
汤姆去天津上大学 从以前初高中我们天天见面 到现在一学期才见几次。。。以后各自有了工作 有了自己的家庭 相见的次数会更少呢 不过不怕 我们是姐妹 如果想见 就一定有机会!!!
还记得有一次想念汤姆 想到都哭了(Mr.Andy知道这事哦。。。他还说我多愁善感呢。。。不过因为他不知道我们的经历 所以不知者不怪 呵呵 我们自己心里清楚这是一辈子的友谊就够了 哈哈。。。)
还有董董 这都是一辈子的友谊呢。。。我不敢想 当年如果没有她们 我是怎么熬到今天的。。。经历了那么多 我清楚的知道 没有她们俩 我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是。。。谁说“我爱你”这句话只能说给爱人 我就是要把这句话说给她们俩 我从小到大的死党~~~~


还有上大学以后的畅畅 她比我大 一直很呵护我 像姐姐一样 爱护我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开导我 陪伴我 哈哈 我觉得一直都是 我说要去看电影 畅畅就陪我去 我说要去图书馆 畅畅也陪我 我说要吃什么 畅畅也陪我 哈哈 这算不算“三陪”哦~~~嘿嘿 似乎是“多赔”才对!!!我这辈子也忘不了 在南校区上学的时候 有一次我因为心情差 天都黑了 自己一个人在校园最南边的长椅坐着(现在想想 当时可真有点冷。。。)电话又恰巧没电了。。。那次把畅畅急坏了。。。在这里也要说一句 畅畅 我也很爱你哦~~~呵呵 ^^


还有就是我原来宿舍的四个姐妹 老大 乖乖 小猫还有凡大宝~~~我们五个在一个宿舍住了一年半 也经历过酸甜苦辣 但美好的回忆会永远记在心里的!!!不知道今天怎么了 突然想到过去好多事情 呵呵 在这说起来没完没了的~~~呵呵~~~


最近也有和Mr.Andy通了几次电话 一切都很好 他考试顺利 生活也没有什么不顺心吧 至少他没跟我说他有什么不好的。。。一切顺景 这样最好!!!背井离乡的他们真的有很多不容易 学习压力又那么大 他会说“要互相体谅么” 我懂得~~
下周二约好了董董和汤姆去北海划船 好久没去过了 这次要好好玩!!
呵呵 那天到西单买衣服 先去了君太百货 发现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的Only还有VeroModa真的还是不适合我。。。感觉穿起来怪怪的。。。我大概还是没办法穿出那种有点桀骜不驯 野性的美吧~~呵呵 艾格还好 淑女一点 但又有点小俏皮 记得以前买的艾格小衫 无论配酷酷的牛仔裤 还是美美的裙子 都刚刚好~~^^好噢~~~ 一直也很喜欢E-land 英伦风十足 穿在身上感觉有种很feshion的感觉 像个高材生一样 既然自己不是高材生 就拿这个英伦style感觉一下 过过瘾就好啦 哈哈!!
不管怎么说 我还是最喜欢esprit 不过还是要仔细选 试试看 毕竟这个牌子还更适合比我在大一些的OL 我就是喜欢这个牌子的风格 优雅 高贵 但又不失现代女性该有的时尚 独立~~~衣服的细节设计很到位哦~~~喜欢死了~~~质地又好 穿在身上 舒服呦~~~嘿嘿 而且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换季的原因 百货公司里全面打折呢 连不常有打折活动的esprit最近凭积分卡或者会员卡 也可以打8折哦 哈哈 而且那天去君太百货 居然购物还可以双倍积分!!!嘿嘿~~丫头我又要偷偷乐了~~~嘿嘿~~~~买一件小外衣 居然让我赚到双倍积分 400多分耶 吼吼吼~~感觉自己像个小主妇 得了点便宜 就开心的不得了 嘿嘿~~ESP从没让我失望过~~~总是有惊喜出现~~~哈哈哈
说到“失望” 想起一件事情 那天从姥姥家出来 准备坐车回家 走在路上突然很想打个电话给他 于是就拨通了号码 他说他在剪头发 说完事后再打给我 我想也是 就说好 然后就挂断了 可是后来他也没打给我。。。其实我也想到了 大概他有事耽搁了。。。
后来过了两天 打电话 我故意说 他如果再说话不算话 以后我就不信他了 呵呵~~~其实我是故意的啦~~~我知道他说一套做一套的人么
他就说 不会再让我失望了 I will not make you dissapointed...
呵呵 听的我心里暖阳阳的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 都懂得~~~这样自然一点 挺好~~
但是 他那天突然问我 问我还和以前男朋友联系么 我说没有。。。他说 那还有别的渠道可以打听到他消息么 我说 有的。。。他又问 那还回答听他的消息么 我说 不会 我觉得没必要 这样做没有意义 没有意义的事情 我不做。。。
当时心揪了一下。。。很久没想这个了。。。想到过去 一是有点语塞。。。
他说 等他那边网络好了 就给我留言 我一是想不到说什么 而且他留不留言给我 我也管不了 而且也没什么资格管啦 呵呵~~~就随便说了“随你吧”。。。
他大概以为是因为刚才问我过去的事 我不高兴了 就问我是不是 我说没有啊(其实有一点点啦~~)我真是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我是个怀旧的人 但为了不为难自己 我尽力的把不开心的过去忘记 只想让自己开心的学习 生活 以后做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不想被不开心地过去绊住自己前进的脚步。。。就好像他说的 他在那边学习压力挺大的 是我所没感受过的。。。对 我是没感受过 但我想象得到 真的 我知道那种肩负无数人期望 而去做一件事的压力有多大。。。所以 我理解他 也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给他一些安慰 支持 但是 无论怎样 我都希望所有的人多可以开开心心的活在现在 带着过去美好的回忆开始新的 未来的日子!!!
咦 不说了 总之 我怀旧 但也不会沉浸在痛苦的过去 我知道除了感情 我还有很多更应该做的事情 无论现在的社会有多少玩弄感情的人 我绝对不会 如果是值得我真珍惜一辈子的人 我就好好待他 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幸福 让那个未来的她 觉得有我这个优秀的爱人 骄傲 满足咯!!!
^^ 就目前来看 我生活得很满足 很开心 也很幸福~~~~

P.S. 今天看了一个阿姐的新闻台 看到她的小宝宝 特别的可爱 突然想起我自己的小侄子!!!哈~~~都是超可爱~~~
妈妈说我小的时候 也特别的可爱 肉肉的~~~而且所有人都说像外国小孩~~~
唉~~~今天又被人说长得像外国人了。。。是个广东小美女 呵呵~~人家还说这是我的优势呢。。。呵呵 希望是吧!!!
哈哈哈 小宝贝太可爱了!!!好像轻轻的咬一口~~~~好好亲亲他!!!
Mu~~~a~~~~~嘿嘿
jenny&solar 2007-09-30 16:08:12

呵呵 强哥喝高了~~~
我不想做什么快要绝种的人 我只是想要珍惜所有我所热爱的人和事物~~~
呵呵 强哥也请多保重哈~~~

Kelvin 2007-09-25 14:46:46

多了,真的多了。脑子越来越迷糊,不想把你的博客变成我的呕吐地,想必那样你也会不高兴吧,怎么说咱也是三年的高中同学呢。从你的字里行间我能看出对你而言无论是友情也好爱情也罢,你都会用力去珍惜的不是么?能有这点意识的在现在的女生中其实很少见了,别的不多说了,顶顶你,顶顶你的精神!好了就先回到这里了,实在恶心阿。阿拉保佑你,不会被坐在旁边的我吐一身。不过似乎我还没那么不中用,哈哈哈哈哈~自我感觉永远是那么良好!谢谢掌声~ — _ —!

TonyKery 2007-08-06 01:23:50

姐其实很幸福啊!~~

版主回應
呵呵~~~还好啦~~ 2007-08-07 18: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