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0:24:48小米

98.01.24大學同學台中聚餐

本來上回元旦四天連假我就要號召大家聚在一起啦!不過因為我的一點小疏忽,而且人數無法全數到齊,所以就改在今天啦!原本六個姊妹應該都會全員到齊,結果鈺瑩的公司竟然臨時說要開會,實在讓人錯愕,所以沒辦法,今天只有五個姊妹到,不過青萸有帶他的男朋友來,所以今天一樣有六個人囉!

我們十一點半約在台中火車站,可是我的火車竟然沒有在預定的時間到達,結果讓夢修、宇純、佳霖痴痴的等了半小時,真是不好意思啦!等我們四個集合後,我們就前往中午要用餐的地方囉!青萸和他男朋友先去看了一下要去哪聚餐?好像說夢修找的那一間火鍋店不能併桌,因此他們最後找到FRIDAY,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就吃這間囉!看了老半天,我決定點紅酒沙朗牛排寬麵,這是他們的新口味之一,299元單點價,最近電視也常在廣告的,吃起來還不錯,最後淋上的酸乳酪還蠻特別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六個好友畢業之後就沒有在這樣聚在一起了,猶記得最後一次聚在一起的時候,是我們畢業典禮那一天,那個時候也是我們六個人在加上陪伴我的紹基,不過今天姊妹不變,倒是身邊的伴侶已經不再陪伴我了,心中總有點戚戚焉!不過感情的事情本來就很難說,只要在一起的時候有好好珍惜彼此,分開時不是反目成仇,分手後也能是朋友,我想這樣一段感情的結束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畢竟能在結婚前發現彼此不適合或是沒有未來,即時踩煞車都是來得及的,怕就怕結婚後才發現不合那就糟了,所以凡是有正反兩面,往好的方面想囉!

用過餐之後,大夥伴拍照、聊天,最後我們起身要去外面走走,想不到竟然下雨了,於是我們只好到中友百貨逛一逛囉!青萸說裡面有主題廁所,總共12間廁所都設計的很漂亮,而且有不同的風格跟特色喔!所以當然要去瞧一瞧,拍拍照囉!我們去了三間,分別是A4F繽紛普普、C5F璀璨洛可可、C7F海底總動員,其中海底總動員真的超有FU的啦!簡直就像置身在海洋世界一樣,根本不像是廁所,下次有機會,再來逛逛其他九間,哈哈!畢竟今天時間有限,而且還是要逛一下百貨,不然別人問我來中友百貨做啥?我可能只能說我來逛主題廁所吧!逛了一下,因為宇純要坐五點多的火車,所以我們就去坐公車回到台中火車站,到了那邊,我的統聯也很快就來了,畢竟大家今天都要往南部跑,所以北部高速公路也不太塞,大概坐了兩個半小時,我就到台北車站囉!

今天相聚的時光雖然有點短暫,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大家,我真的很希望下次可以六個人都到齊,然後可以辦個兩天一夜,這樣大家就不用那麼趕了,而且真的更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一個好的伴侶,然後我們六個人的相聚就可以變成12個人囉!如果順利每一個人都生一個寶寶,那麼我們又變18人囉!真的希望大家都幸福!^_^











 

鈺瑩 2009-02-11 00:12:05

看到妳們的照片了~
希望下次聚會照片也有我~
大家要一直保持聯繫呀!^_^

版主回應
下次主辦就是你了!可別讓我們等太久喔!ㄏㄏ!
辦個兩天一夜遊的吧!大家才不會太趕啦!
2009-02-11 00:21:27
2009-02-01 18:28:31

終於如願看到照片了(因為回雲林沒電腦用),
很開心大夥又能聚在一起(下次鈺瑩也要出現),
今年讓我開心的是除了五個姐妹能碰面,更參加了睽違已久的高職同學會,大家要保持聯繫喔~

版主回應
是呀!看到大家真的很好,更希望姊妹們都能幸福喔!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然後像我跟夢修希望的一起開車去玩個兩天一夜遊吧!ㄏㄏ! 2009-02-01 19: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