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3:07:11珍妮佛

3/30

3/30 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歡唱到兩點
歡唱嗎......
我蹲在洗手台前 冷水沖著我燙傷的手
我趴在洗手台上 昏的頭抬不起來
誤把伏特加當作水的結果就是這樣...

這幾天一直在公司收東西
收著收著 總會回想到以前的種種
哈 想當初老娘我剛進公司
還有神祕人連續送好幾天的花呢~
現在被搞的易怒 滿口髒話罵的很順口
一被戳就快速的想反擊
我是需要去充滿綿羊的牧場放鬆一下了.....

離開一下緊張的生活
沒有髒話 沒有upsize downsize,沒有pull in交期,沒有cost down
沒有滿身刺蝟的攻擊與防禦 也沒有薑餅人.....

起薪38K+的工作等我回來
我不知道你真的想我加入你的團隊,還是說客氣話
不要在我喝醉的時候挖角阿大哥-_-
不過如果真的能在你下面做事,我相信我會很快樂
但你給我的工作內容,又是天天upsize downsize,pull in交期,cost down跟吵架...
我想我要好好考慮,錢在前面,還是生活品質在前面...

綿羊們,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