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11:26Blueraining

我相信我可以的~加油!!

學開車也學了將近兩個禮拜了..
突然有種愈學愈差的感覺..
失落感也愈來愈大..
也變的愈來愈沒耐性....
直線>>我克服了,不再走的歪七扭八!
上坡起步>>我克服了,不再壓線了!
倒車入庫>>所有裡面我學的最好的!!
路邊停車>>也許不完美,但也算合格了!
S型到車出來>>我成功了,很完美!
我的最大困難終究還是在S型前進..
今天,教練快被我氣死了...
又回到了剛開始學的S型前進..
教練一直罵,我不知該回什麼..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車速都會突然加快..
我沒踩油門,我剎車也都有踩ㄚ...
被罵的好想哭,可是哭又不能解決問題..
今天一直強忍著淚水,努力的撐到下課...
卻又被留下來觀摩別人開S型前進...
好丟臉的感覺..
我真的開始有點討厭去上駕訓班了...
好累..好煩....
一開始我以為是天份的問題..
但是,後來我發現是練愈久就愈容易出錯...
因為,變的沒什麼耐性的關係吧...
我相信,我能努力克服我最後的問題的!!
我可以的~~~
加油~加油!!

上一篇:天份?!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