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2:21:43靖茗

還珠格格之天上人間第四章悲從中來之ㄧ

「爾泰,我可把我最寶貝的妹妹交給你了,一定要讓她幸福。不要讓她傷心,凝兒受的苦已經夠多了。」永琪以大舅子的架勢,告訴爾泰。
「二哥,千萬不要欺負二嫂。」
「我怎麼可能欺負她呢?我疼她都來不及了。」爾泰用他的手,摟住芷凝纖細的腰,苦笑的說,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他怎麼可能輕易的讓芷凝離開他的身邊。
「嫂嫂,求求妳不要在稱呼我二嫂了,還是叫我凝兒,好嗎?」她受不了這些的稱呼。
「永琪,怎麼沒看到我哥和紫薇呢?」
「他們去慎親王府看晴兒。」
「五哥哥,晴姊姊怎麼了?」聽到紫薇他們去慎親王府探望晴兒,芷凝十分的擔心。
「晴兒,已經有五個多月的身孕了。」
「難怪最近都沒看到晴姊姊進宮。」
「那是因為簫劍要給讓大家一個驚喜,沒想到提早被發現了。」
「所以,妳和爾泰要多加由囉!現在有三個人快要當阿瑪了,妳和爾泰成親也快半年了,什麼時候給他添個小貝勒或小格格。
「我……」芷凝聽到永琪的一番話,恨不得現在就有一個洞,可以讓她鑽進去,躲起來。
「永琪、心凝,別再欺負我們家的芷凝了。」爾泰見到自己最要好的兄弟,以及自己最疼愛的妹妹聯合起來『欺負』愛妻,讓他萬分的心疼。
「二哥,你心疼的話,就……」
「兩個月後,老佛爺的壽辰你們有什麼打算?」芷凝見到爾泰也無法擺平,反而使他們變本加厲,突然靈機一動。
「我看今年妳們四個是無法上台表演了。」
「永琪,為什麼?
「妳忘了,在兩個多月後妳就要臨盆了,紫薇、晴兒一一都有身孕了,而且凝兒的身子最近也不是很好,所以今年的活動,妳們還是別參加。」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