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15:23:50芸 兒

未過完的這週

  是的!這周還沒過完,就準備要增文了,誰叫這幾天過的如此的精彩呢?

  以後,我請在店長請假的隔天啦!店長請假,讓我……真的好累……

  週一,可真像場鬧劇,哭笑不得……= =

 

  週一那天,有個客人:你什麼星座的?我:自己猜……

 客人:不然也講個月份呀!我:猜呀! (偷笑) 客人:5月的後……

 我:(傻掉、不理) 客人:金牛的後…… 我:(驚訝)怎麼會知道?

 

  週一上學,一如往常,藍2在輔大開始塞車,我也是看著窗外,忽然,我的方向開始改變,結果……竟然看到一個男的,面對外面,在那做猥褻動作,我先把頭轉開,並且跟自己說:一定是你看錯了。(因為旁邊的人竟然都沒反應……)直到,我後面的:那個人怎麼那麼不要臉呀!大白天耶!(還形容他的表情動作)

 

  週二放學,還是一樣,搭上藍2,在丹鳳那附近的站牌時,看到兩位警察,一向好奇的我就想看看發生了什麼事,結果……看到一個男的全身脫“光光”。

 

  怎麼那麼“精彩”的畫面都被我看到呀?重點是……站在我旁邊的同學都沒看到。 == 

 

  大瘦,我的高麗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