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0:20:22芸 兒

阿勒~~

  是不是……一開始就不應該有期待。

  是不是……你原本就不該出現在這。

 

 --==--

  其實,一開始我就不期待。

  其實,一開始我就不喜歡。

 --==--

  那……為什麼現在會變這樣?

  那……為什麼我會那麼依賴?

 --==--

  在我想遠離的時候,為什麼就得相聚?

 --==-- 

  你誰呀?

     憑甚麼懂我那麼多?

  你誰呀?

     憑甚麼那麼了解我?

  你誰呀?

     憑甚麼知道這麼多?

 --==--

 

 

 

  就憑你是你,我是我。

 

 

  反正 懂得太多 對你我來說 都不會有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