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8:35:28芸 兒

現在又是什麼?

  當初追求的是什麼?

    現在又是什麼?

  是不是和想像中的有所差距?

  是的!對我來說,是的沒錯!

  但又如何呢?選了就是選了呀?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

 -----------------------------

  曾經以為,我會很堅強的面對!

  那現在呢?這條路該要怎麼走?

  好像沒有所謂的捷徑。

  沒有正確的答案,錯了不能從頭來。

 -----------------------------

  如果放手會很好,我可以放手嗎?

  但現實告訴我,不行!

 -----------------------------

  這一切都在預料之中,但是,我又能如何?我能跟你們說嗎?我需要跟你們說嗎?你們早該在一開始就要想好的呀!是不是?

  人,不是只會照著你想要的走,怎麼說呢?

 -----------------------------

  完美並不美,我們多虛偽!……

                李玖哲--不,完美

 -----------------------------

  剛好在放他的歌,佔行用的……哈哈!

  嗯……?

  我不會說我很累,因為我會撐過去。

 -----------------------------

  該要學會享受自己的生活。

  該要學會去快樂過每一天。

 -----------------------------

  念舊……?是好是壞?

  沉默……?是好是壞?

 -----------------------------

  最近……這個問題又出現了!

  為什麼學習? 

 

 

 

快馬 2009-10-14 21:57:07

學習...現在對學習2個字的意義已經嚴重誤解了..

真正要學習的什麼也沒學到

版主回應
我們的生命教育的老師

我覺得想法沒有很全面性
簡單來說呢!就是偏激= =
2009-10-18 20: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