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12:43:51芸 兒

沒有想法

  雨季……伴隨著大家不安的情緒……

  嗯?從以前就不喜歡看到別人傷心、難過,現在依舊不變,我願意當垃圾桶,只因為我難過的時候,我也想別人聽我說,好拉……以上不知道再講什麼。

  從以前,我就是屬於媽媽型的,哈哈!總是催促著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早睡早起,現在……忽然有種自己都做不到的感覺,角色調換了,現在換別人叫我早點睡,哎呀!

  想到那句話的時候,心理浮現的數字竟然是那些……但我還找不到原因,找不到這數字和我的關聯,只是覺得很熟而已。

  以前真的好好,現在有種懷念得感覺……

  社會的現實面?這句話誰跟我說過呢?你們以前總是可以跟我說的大道理,嗯?怎麼會這樣……

   思想方面,有時候你們想的比我多,想的比我週到,我是個笨蛋,沒辦法想那麼快,直到事後我才會發現。

  

  有些話,我一直很想說,我一直很想問……哎呀!怎麼會這樣呢?怎麼可以這樣?是不是我的問題呢?我想……是吧?以前我總覺得還好……我總是不在乎……但我現在才發現……那是個多大的問題。

  以前我總覺得是起鬨,現在呢?嗯……該深思,作法應該要改變。個性太大剌剌也許是這種關係吧?我也不清楚,好難好難,這不是跟人比較親近嗎?我覺得沒什麼,但別人看起來就是有什麼,這什麼道理呀?我可不是那種我爽就好的人,畢竟這是壞事,就該改。

 

 

 

 我們感情很好,對不對?我希望我們一直好下去。
對很多人說,對很多很多人說,因為我跟大家感情都很好XDD
最近也開始走敢講派了,哈哈!

 

  

瓜ˇ 2009-10-03 15:31:56

高中生的想法
我們是不是也會變成熟!?
想的太多了嗎?
精神上有種莫名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