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9:07:28小飛象

真ㄉ~~會不會在乎過頭

有實在想自己會不會像傻瓜一樣太在乎你過頭ㄌ~~~

剛剛在看SBL一直想要找你ㄉ身影

我找不到~~卻把SBL看完ㄌ??雖然不是很喜歡看籃球啦!!

不過還是把他看完ㄌ....

如果你多再乎我一點有多好

其實你在台北,我想真ㄉ很多然照顧你,美華還有其他人

無時無刻,都想你一定會跟美華出去幹麻ㄉ~~~

所以我又開始心情不好ㄌ!!!今天好冷,你又跑到SBL當服務生....

你是...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感冒之類ㄉ嗎????

我擔心你,所以我不希望你去,我想你,所以我會想很多~~~~~


你呢???

你是怎樣ㄉ心情,我喜歡你,並不是遊戲

如果你認為喜歡你,是一件微小,你一點都不在乎ㄉ感情...

就跟我說吧!!!

乾等你..心情不好,要怎樣才知道萱很在乎你???

明天又要去上班ㄌ..你呢??好希望妳快點回來
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
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你真ㄉ在乎我ㄇ?????????





真ㄉ好想知道~~~~~~~~~~~~~

喜歡在你ㄉ眼裡,是什麼??


不要在冷冰冰ㄉ好不好...

我ㄉ生日願望,多希望可以實現..

好希望可以從回田徑場,找回那有自信有勇氣ㄉ萱..

時常ㄉ想念,時常ㄉ擔心,

把自己思緒ㄉ打亂掉...沒有你....很難過

我知道你並沒有把我看很重,你說很重??那裡重??

我好想你 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