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2:00:41小飛象

你留給我ㄉ1

你有愛上我ㄇ...我不知道
有ㄇ??

跟你在一起...有想答應
但..我怕自己後悔
之後會傷害到你
所以...一直不敢正面回答你
若暫時先像現在這樣...你答應ㄇ??

我可以管你
因為..我在乎
但..我最不想聽到到ㄧ句話就是"你管我"
我會覺ㄉ..你都那ㄇ說ㄌ
我幹麻拿雞蛋去碰石頭ㄋ

最好是不會愛上妳ㄉ學生啦
反正事情都很難說
哪時會發生什ㄇ是你也不曉得ㄚ
不是ㄇ??

我機車...但妳是卡車
我怎能跟你比ㄋ
那到底是誰討厭ㄚ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ㄚ

喜歡上我ㄉ優點???
我有什ㄇ優點能讓你喜歡ㄉㄇ??

我沒有什ㄇ都覺ㄉ無所謂ㄚ
我...只是不會也不喜歡表達而已
就這樣而已ㄚ

我也喜歡妳每天關心我ㄉ感覺..更喜歡每天跟
你講電話ㄉ感覺...(為什ㄇ要我講那ㄇ爾心
ㄉ話 ><")

你真ㄉ願意讓我管你ㄇ??

有想妳...都很想妳...
更想...每天抱著你睡覺
但...你卻不在我身邊
想找你
但...你卻離我很遙遠
我擔心ㄇ...當然會
所以...我才不喜歡談遠距離ㄉ愛情
會摸不著頭緒
要擔心這擔心那ㄉ
很累....

妳ㄉ情緒反應
讓我知道ㄌ
你ㄉ在乎
妳ㄉ關心
妳ㄉ不滿
妳ㄉ心情
妳ㄉ想法
妳ㄉ種種
你生氣ㄉ時候最可愛ㄌ
沒想到你也有可愛ㄉㄧ面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