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22:30:51阿婆~~~Alisa

有道理

每個人都教你要開心

卻忘了教你怎麼哭泣

每個人都教你要忍耐

卻忘記教你要怎麼發洩情緒

每個人都教你要盡責

卻忘了教你怎麼放輕鬆

每個人都教你生病要去看醫生

但是卻不知道心病只有自己才能醫自己

 

這番話深深打到我的心

常常都有人說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何不開心ㄋ

但有問過自己是真ㄉ開心ㄇ

還是因為別人叫你開心而開心

因為每天帶這面具讓別人覺ㄉ你很開心沒有眼淚

但哭泣ㄉ時候只有自己聽得到

總是說凡事要忍耐

但忍耐到最後得到的是什ㄇ

是吃虧是什ㄇ都沒有

我不懂 真ㄉ不懂

人到底有幾面

到底哪ㄍ才是真實ㄉ

努力的活著是為ㄌ什ㄇ

工作的時候是ㄧㄍ人

夜生活又是ㄧㄍ人

 面對家庭又是ㄧㄍ人

面對感情又是ㄧㄍ人

面對朋友又是ㄧㄍ人

而我到底是什ㄇ樣ㄉ人

我又想當什ㄇ樣ㄉ人

我常常問自己

但總是沒結論

也許我什ㄇ都不想

只想好好ㄉ放空

沒有工作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更沒有感情

真ㄉ累ㄌ

對ㄧ切的一切都厭倦ㄌ

想要放ㄍ長假

讓自己想清楚

找回最初ㄉㄧ切

 

 

 

 

 

 

 

想放手ㄌ 什ㄇ都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