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7 12:16:05沛緹

對我來說已無意義的颱風假

自從簽了居家上班合約後

放不放颱風假已無意義了

因為我都要開電腦在家上班

然後健身房、溜冰場、操場、Youbike 全部關閉

哪裡都去不了

整天被鎖在家裡還要上班

也不敢寫文章

因為怕被公司的人檢舉

這年頭

公司想裁員

就怕找不到理由

另外自從我們公司換了新大樓設備變好

就有人颱風假嚷嚷去公司上班

其實想去就去

但不要拖著大家一起去

因為我是騎車上班

前陣子在八德路因為天黑又下雨

我看不到一輛黑色轎車準備轉彎

剎車不及差點就撞上

那感覺真的很恐怖

不是每個人都坐捷運上班啊

人出了意外

算誰的呢? 台北市政府都叫你不要去公司上班了

公司哪會賠你啊

很怕有些人把他自己的價值觀硬要套到別人身上

ps. 山陀兒颱風來襲前一天拍到的彩虹

別人拍的

我拍的

上一篇:2023 旺年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