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00:40:19阿婆~~~Alisa

世界是公平的

這世界是公平ㄉ

老天讓你出生在有錢的家庭 但你卻沒有美麗的臉蛋

老天給你美麗帥氣的臉蛋但你卻沒有錢

老天給你健全的四肢 但你的命運卻很坎坷

總而言之老天今天關ㄌ你ㄧ扇門ㄊㄧ定還會幫你在開一扇門

這個道理我知道但卻無法完全體會

我還在找尋這個道理

老天給ㄌ我很多

但卻都不是我想要ㄉ

但也或許是我沒珍惜ㄊ給我ㄉ

ㄊ給ㄌ我許多真心ㄉ好友 和家人 但卻讓我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ㄊ給ㄌ我很好ㄉ工作能力 但卻讓我接受很多挑戰

所以老天你真是公平ㄉ

 

 

 

我怨過恨過但我也認ㄌ

這是我ㄉ命

我無法在抵抗ㄌ

 

 

 

我要學習很多

學習看開 學習放下 學習遺忘    學會不再愛

當我真正學會這一切也許那時ㄉ我才是真正ㄉ堅強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