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23:44:26阿婆~~~Alisa

愛與恨

很多人常說有愛才會有恨

但真ㄉ事這樣ㄇ???

我愛你三個字如此輕鬆ㄉ說出

但我恨你ㄋ???也可以如此輕鬆ㄇ??

我害怕愛情

因為害怕越愛越深

當另一半突然ㄉ不愛會讓自己回不了頭

所以總是表現ㄉ不在乎可以愛也可以不愛

對愛完事不恭

過這糜爛ㄉ夜生活

以為這樣ㄉ夜生活可以不用對感情負責

也讓別人覺ㄉ只是ㄍ玩咖

但這樣並不代表我不會認真ㄉ談感情

 

 

 

曾經受過ㄉ傷已在心裡結成痂

也許再觸碰會讓ㄊ再次受傷

曾經相信愛情

曾經為愛很努力ㄉ經營

但我真ㄉ會怕

我寧可讓自己ㄉ心很孤單很孤單

也不要再受傷

我寧可不要接收別人ㄉ愛

也不要再流淚

但這次ㄉ我會有勇氣再ㄑ愛ㄇ???

答案是不知道

真ㄉ害怕 失ㄑ

 

忙碌ㄉ過一天

努力ㄉ過一天

吵鬧ㄉ過一天

突然ㄉ安靜讓人很害怕

人ㄉ心情事不是會莫名ㄉ起伏ㄋ

很多 人ㄉ時候會忘記自己ㄉ心有多孤單

但靜下來才明白自己有多可憐

 

 

 

 

 

 

夜深ㄌ 就算喝醉ㄌ 但心裡ㄉ生因也聽ㄉ很清楚    眼淚還是會滑落

但醒來時 一樣要展現笑容面對第一到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