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4:07:54哇沙比

狗狗吃掉了4磅雞肉

話說前陣子跟朋友去露營時
我跟我男友帶了男友媽媽家那邊的墨西哥超市才買的到的超好吃墨西哥雞肉
(p.s.我男友的媽媽家離我家至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結果大家吃了以後都驚為天人
Billy就一直叫我們下次要幫他買

前幾天 我跟我男友去看他媽媽
順便幫Billy買了牛肉3磅 雞肉4磅
但因為沒辦法直接拿給他 所以就冰在冰箱裡
結果昨天Billy心血來潮 叫我們乾脆把肉直接帶去他家BBQ
我把肉從冷凍庫拿出來放在廚房的水槽裡退冰
但因為天氣冷 所以放了一下午還沒完全退冰
所以我就把肉泡在熱水裡
我先泡牛肉 然後就跑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後牛肉解凍的差不多了
我就開始泡雞肉
然後我就回房間換衣服
一出來到廚房卻發現肉不見了 水槽裡只有熱水
我想說 奇怪 我有把肉放到其他地方嗎?
正百思不解時 我看到地上有水跡
我心中開始有不祥的預感...該不會是房東的狗刁去吃了吧
跟著水跡跑到後院一看
狗狗正低著頭在吃著東西
我叫她的名字 她回頭看我
我才看清楚她早就把肉全都吃完啦~只剩下袋子

我氣的半死 打電話給男友
兩人決定暫時把狗狗鎖在後院不准她進來
等我們要出門前再放她進來
後來我們只好到我家附近的墨西哥商店找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墨西哥雞肉
結果是雖然有 但實在無法比

後來房東回來後
我們把事情的經過跟房東說
而且因為狗狗吃的肉是生的 甚至還沒完全解凍
所以我跟男友有點擔心
但房東說不會有事的 只要不要為她吃巧克力就好
不過我們都很驚訝狗狗竟然可以搆到水槽
看來養太聰明太大隻的狗還是不太好啊...

(圖:K-9海報 房東的狗狗就是這種狗 不過應該有混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