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15:24:58Jenni Loves Mica

消失了一陣子的原因。。。

好一陣子沒有寫東西了~

因為呢。。。

上個月初(7月2日)
我們家的新成員來報到了~~~



醬醬~~~

就是左邊金黃色的那位~~~(不好意思啊~她第一張見人的照片居然是來了張屁屁照。。。)



說到養狗。。。
其實我和 Antony 是有陸陸續續的在討論著。。。

他是覺得養一隻狗會對曈曈的成長過程/經驗有幫助 外加讓我們家更熱鬧一點(要不然家裡總有點冷清的感覺。。。他說)
而我呢~
對於養狗這件事情不是太排斥(畢竟我養過十多年的 Missy 讓我的經驗愉快豐富啊~~~)
但是光想到要從隻小狗重新訓練起 我是有卻步一下(Antony 直接的闖是因為他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啊~~~但是這一個月的時間下來 我想他已經懂我當時在說的是什麼了吧。。。雖然他一定會嘴硬的說 根本沒有那麼麻煩那類的話。。。)

Anyway~~~
我們就是在"該養"或是"時間還沒到該養"的兩者之間拉扯了一陣子

然後
很顯然的

我們養了!(廢話。。。)



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哈哈哈~~~

看 Antony 這張抱狗抱的好像很輕鬆~現在要這樣抱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講了一堆
我都沒有好好的介紹這位新成員啊~~~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做 Mocha~
我是女生喔~
我加入這個家庭的時候是8個禮拜大~

是的~我就是大家喜愛的拉不拉多犬(會長很大啊!!!)

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是曈曈在跳"大象"的舞。。。

她覺得她的手擺那樣就是大象的鼻子了~~~



Mocha 自己聞自己的地上

曈曈自己跳自己的大象舞

(完全沒有互動的兩個小朋友。。。)<-- Antony 不是養來和曈曈一起玩的嗎???



曈曈還是很堅持的一直跳著她的大象舞。。。

以上就是為什麼我一陣子沒有發聞的原因了~

因為~~~

超~級~累~~~~~啊~~~~~~~~~~

我這幾天幾乎是曈曈如果有睡午覺的話 我就會趕緊趁機也小睡一下
要不然每天照顧兩個小 baby 真的是。。。

就像當初把 Mocha 帶回家的前幾天
我一直和我爸媽說~

"我到底在想什麼?是嫌自己不夠忙就是了???"

還好現在已經好多了啦~~~
(因為 Mocha 的事情幾乎都是 Antony 在管~我只需要照顧好我生的這位曈曈就可以了~~~

囉哩八嗦一堆

這篇寫的亂七八糟的啊~~~~~
Justy 2013-08-18 13:10:58

好可愛喔!!
我老公最喜歡大狗了可是當初我養了小狗哈哈哈哈
他到現在都一直念我!

我知道從頭養小狗的累
因為我家狗狗就是兩個月大時來我們家的
訓練大小便真的很辛苦阿阿阿

版主回應
其實養了 Mocha 這幾個月的感想就是~
養小型狗真的是輕鬆多了啊~~~(你做的選擇是對的!!!)
尤其是現在 Mocha 的 size 是可以甩一下頭就把曈曈推倒的啊!(害的我每次讓他們接觸的時候都提心弔膽的。。。)

而且。。。
大型狗的大便。。。
真~的~很~大!!!!!!!!!! >_<
2013-10-26 08:55:49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8-03 01:28:44

瞳瞳跟MOCHA都好可愛!!!!

版主回應
謝謝啊~~~(這麼久才回應不好意思啊!!!) 2013-10-26 08: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