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25:00珍妮花

What a surprise!!


”喂~Jennifer?”
「是, 我是, 請問哪位?」
”我是妳...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同事, 猜我是誰?”
「呃...」

一早才看完信箱裡所有的電子郵件, 接到這樣一個電話實在不知如何接口. 慶幸不是正好忙到不可開交, 否則肯定是: 「我管你是誰啊? 少跟我裝神弄鬼! 自己給我報上名來!」

「抱歉我一時聽不出來耶...」
”那我再多講兩句, 妳聽聽看?”
咦..突然間覺得這tone & manner極為熟悉..啊! Rebecca!
”哇~ 妳這個賤人! 居然被妳猜中!”
哈哈! 果然是她, 凡是親近的女性朋友, 尤其交情還不賴的, 一律以”賤人”稱呼, 不分年長年幼無一倖免.

「失聯了多久? 超過10年了吧? 怎麼會打電話到公司來?」
”我剛剛看雜誌啊, 妳沒什麼變耶!”
頓時恍然大悟. 那本不定期閱讀的廣告/行銷相關指南, 本期裡所刊登的業界人事動態. 簡單快速地聊了聊這幾年的異動及改變, 然後彼此再度留下聯絡方式以利日後聯繫.

如此的媒介, 如此的相逢, 很妙的感覺...Thanks for Calling, ”賤人”蕾貝嘉! :)

上一篇:忙。

下一篇:人事新鮮人新鮮的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