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49:11♥ DOdo♥

祝福

我喜歡這樣 因為我說出口了 打出字了

因為我跨出第一步.....

雖然結果不同 但是我相信 彼此是快樂的...

深深的祝福 或許又有別的原因

但是 我很開心我說出口 把傷害降最低

因為 因為 大家都長大了 真的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和要追求的是什麼 都不1樣 ....

何必逞於一時呢 !!

謝謝1切真的 這次我1點都不意外

因為 是知道的事情 只是想要問問看

我也要祝福你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展開你新的人生 祝福 在祝福 ^^

科科

我好開心 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

誰部會想 誰不會去做最後的努力呢

至少努力過了 這是 成經告訴我的

我超超超超 超 祝福 彼此....

我真的 很開心 因為彼此是誠實坦承 自然的..

誰都沒傷到我 我喜歡自然真時....

你要快樂 你要快樂

要找到一位真正好的人 不管是哪方面 都要優等喔!!!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