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01:17小潔

誰懂

你的成績不好
還讓老師打來家裡
連我一起拖下水

我知道我的成績也不好
但是我現在的努力
難道你們沒看到嗎
真的很機掰


為什麼就是不會站在我的角度幫我想一下
什麼是只會懷疑 罵
這樣難道我們就會變好成績就會第一
成績第一有用嗎





心情真的很鬱卒
你們懂嗎
你們知道嗎



心酸
委屈
只能往自己的肚子吞
你們有誰知道
要把我逼到像之前這樣墮落嗎
需要嗎??




他沒看書
就讓他一直玩電腦
玩到我回來

我拼命看書
玩一下就罵

有需要偏心偏成這樣嗎

做事我做的比他們多
所有辛苦的事總是我做總是我努力
他們勒
怎麼不會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
算了
你們要怎樣認為都隨你們
我做我自己想做的
你們誰也別管


沒人肯載
頂多我用走的
只是需要時間罷了
或者叫朋友載我


我會讓我自己考上遠一點的學校
以後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
你們誰也別想管我

上一篇:9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