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3:13:00Mommy Jennifer

歐妹搭乘飛機的初體驗

今天我與拔拔麻麻一同出發前往上海~看看拔拔上班的地方 麻麻怕我在飛機上吵鬧,準備了好多東西. 因為許多大大都說小朋友在飛機起飛降落時,會不舒服而哭鬧. 我們是坐轉機的行程, 我和麻麻坐商務艙(是拔拔累積哩程點數換來的), 拔拔作經濟艙, 因為是公司出錢買的票. 從台北出發到香港在飛機快要起飛時, 我就睡著了,一路上睡到快到抵達香港, 拔拔也在用完餐後,由空姐告知可以轉移至商務艙座在我們的旁邊 謝謝美麗的空姐~~ 由香港出發至上海, 這段航程拔拔也被升等至商務艙, 與我們坐在一起 可能是剛剛睡太多,這段航程我特別清醒, 不斷的想和後面, 旁邊的乘客玩耍,打招呼.因此,拔拔麻麻特別頭痛 經過了香港到上海的這段經驗, 麻麻對於到時要單獨帶我回台北這件事也開始有點緊張 . 還好再回程中,雖然我有小小的哭鬧一下, 但都還是有乖乖的在飛機上睡了一覺 麻麻~ 我是不會為難你的啦 愛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