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6:50:00Mommy Jennifer

Olivia 滿週歲囉~ 農曆生日快樂

時間過的好快~今天是Olivia 農曆滿一歲的日子 ~ 在這一年中,老實說的確粉辛苦, 粉累.尤其是大頭上海,台北兩邊跑, 待在上海的時間總是比較多. 還好有爸爸 (歐妹的阿公),媽媽 (歐妹的婆婆), 妹妹 (歐妹的大/小阿姨)的幫忙~ 不然我可能已經忙瘋了. 

回想起當時在家羊水破的時候, 媽媽(歐妹的婆婆)在醫院陪著我度過陣痛到把歐妹生下來這段原先最令我害怕的時間, 真的是還好有媽媽(歐妹的婆婆)陪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帶歐妹回家後~媽媽(歐妹的婆婆)也開始忙碌起來,又要照顧我還有歐妹~ 有時還要幫奶塞住的我按摩~這原先都應該是大頭要share的部份, 這時都得麻煩媽媽(歐妹的婆婆)幫忙~  真是謝謝媽媽 (歐妹的婆婆)

爸爸(歐妹的阿公)也沒有閑著, 在歐妹滿月時就送了歐妹高檔的金項鍊和手環,還精心配合歐妹的星座 .  我上班的時候還要送我上班, 有時要幫忙看著歐妹, 煮晚餐~  歐妹開始吃副食品後,就開始採買高檔食材給歐妹吃, 像是烏骨雞蛋, 常常缺貨的豬肋骨熬湯給歐妹,有機蔬果...等等~ 當歐妹半夜睡不好哭醒, 爸爸也跟著起床哄歐妹~ 

大妹(歐妹的大阿姨) 幾乎每星期SKYPE就為了要看歐妹, 還買了許多漂亮衣服和頂級娃娃車讓歐妹出門真是拉風~

小妹 (歐妹的小阿姨) 在家時也都會帶著歐妹在歐妹最愛的小阿姨房間床上玩耍~ 我想等歐妹長大後應該就會吵著要和小阿姨出去趴趴走了八

其他還有給麻麻粉多資訊的梁小妹阿姨, 白毛叔叔尤其是他的小肚肚, 真是歐妹最愛, 漂漂的阿卡阿姨送的玩具, 歐妹的乾爹每次都帶禮物回來一下黃金首飾, 一下卡通錄影帶,還有不斷的幫歐妹拍照... , 大姑姑/小姑姑不定時提供的漂亮衣服和玩具, 保險鄭姨婆提供的安全座椅和餐桌椅, LULU阿姨的陪伴, 辣妹阿姨的毛線帽, 爺爺, 奶奶,各位姨婆~ ..........

這段時間麻麻我和歐妹要謝謝的人還真多~在歐妹滿週歲的這一天, 謝謝大家這麼照顧歐妹, 疼她, 歐妹你可要牢牢記住~ 乖乖的長大當個乖寶寶喔
yls426 2009-03-10 09:13:56

謝謝 JACKLIN姨姨~ 等你回來我和麻麻再去看你和小牛弟弟囉

jacklinliang 2009-03-09 18:36:00

祝可愛的歐妹:<br /><br />黑批波絲爹~~~<br /><br />健健康康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