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8:25:00Mommy Jennifer

Olivia 回家與爺爺度過第一個農曆年呦~

2009年是我第一次過農曆年,除夕夜拔拔麻麻帶我回家與爺爺一起過年 大家一起圍爐吃火鍋~ 不過我是吃婆婆特別幫我調配的超營養骨頭湯熬稀飯+烏骨雞蛋黃 M~ 真是好吃

爺爺看到我特別的高興 因為我是第一個內孫ㄝ~ 可惜的是奶奶沒辦法回來和我們過年. 不過奶奶在上海有大/小姑姑,堂姊們陪他一起過年也是粉熱鬧的~
吃完年夜飯後, 我們與在上海的奶奶,姑姑,堂姊們用SKYPE視訊互相拜年
爺爺給了我一個紅包,也幫奶奶準備了一個紅包給我 ~ 謝謝爺爺~奶奶

希望明年的過年可以奶奶可以加入我們除夕夜的行列, 一起倒數過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