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1:36:20CHⓙN楚兒☻

♥last♥

今天早上11點從高雄出發回台北
6點40才到家=︿=
跟張權小布約好要去看功夫灌籃
趕快衝出門
結果小布差點不能跟我們看
她以前同學也幫她買好曼哈頓了
噢還好她還是來了不然我跟4個男生?= =
結果
功夫灌籃好帥噢
其他人超帥哈周杰倫也不錯
然後昨天下午去高雄新堀江和愷翔萱萱宗宏看把愛找回來
感人也好看音樂很好聽=ˇ=
然後小布說我和張權聯合欺負她
我們哪有阿
簡訊都說妳好話耶不然給妳看我也沒幫他阿-口-
對吧對吧?=D


結果小布說她誰都不愛
要去愛她習慣愛的很久那個
噢我當場很心痛欸
不過其他兩個是心碎吧我想
妳只是習慣而已阿真正應該沒感覺了
慢慢找妳會遇到更好別侷限嘛寶貝
嗯哼我們會互相打氣的;”)


昨天在高雄玩骰子
我剛開始一直擲一點
超好笑的家裡大家都好溫馨一直塞錢
後來阿公來玩時我就贏回了不少
雖然阿公不是六點就是456要不然豹子都直接吃那種
超強耶
不過還好魔羯保佑阿XD
(很開心)
(賭后萱的媽上場)
然後張權簡訊有一句說:妳很成熟
我:哪裡成熟阿=?=
張權:現在的人都在追求愛情 妳有種眾人皆醉妳獨醒的感覺
我:你錯看蔡楚珺了啦 我看我是難得醒著吧

哈哈總之就是這樣=   =


回來台北了
我好想念高雄的兄弟姊妹阿公舅舅阿姨
高雄的熱情高雄的大太陽
好棒的夢時代好多的回憶
大家同聚一堂每天玩的很開心
堀江真好逛好熱鬧好好玩
在俊廷表弟家睡大家玩到三四點
就這樣
回到我的生活了
後天開學
好down哦
剛跟柏均聊天又感慨了(我們怎麼都一樣- -)
感慨的不知是什麼
聊了很多對吧誰可以懂我哪裡遲鈍最好是=(
嗯你也別感慨了放下吧加油加油我們就每天打氣就對了
哈哈跟家人好好溝通
一起go



要開學了..
不過想想不會寂寞
有這些好友陪我
小布娓娓愷翔柏均張權張喆等等......
琬璇立晴碧伶也是還有很關心對我超好的加菲學長
對還有熊先生和一直聽我心事的格寶貝
還有一些常傳簡訊互相關心的好友”
想出去玩會找你們你們會在身邊
情人節也是
張權說大家都low嗯說的也是

享受開學生活吧我們的小高一
要一起努力哦大家



要封電腦了關無名關報台關掉一切
就是不會再上來用
等到暑假再回來打文章&外拍&增照片



感謝這半年來
你們大家的鼓勵支持回應留言打氣加油
我成長了許多
好多人的默默關心留言支持回應
我都記得都看到了
不管你什麼時候
也有天天來加油的也有來支持我的我都很開心
你們的期待也一直是我的動力
你們的鼓勵會讓我繼續前進
現在有我好多生活好多夢想要顧
我想好好做先放下無名
想為自己而活想真實自在
脫下這個包袱也是自我的過
以後的我就是我
暑假會再回來讓大家看到
會再接攝影師的case在做我喜歡的事
我妹也會少用吧她要基測了
不過暑假我們都會come back
好多人留言我都看到了okay這只是暫時的
後天開學
大家也努力過吧
我們暑假見
當然搞不好我出去玩的照片會出現在幾個好友無名
我不會停止拍照出去玩等等
只是不會傳照片打報台一直到放暑假


♥♥♥我愛大家哦♥♥♥

上一篇:fly

無楚 2008-06-28 07:57:16

好快,暑假又到了
呵呵,妳又可以自由一下
重出網路的世界

天氣熱,太陽大
記得多保濕,多防曬

早安珺兒

戀 愛 之 風 2008-06-01 23:47:55

最近好嗎好久不見囉 祝你開心

大草 2008-06-01 23:39:09

原來你跑掉啦

哈哈

我才回來要開始重新經營報台的說

沒關係

等你回來保證很多可以看